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4

今天的短一点,我要写作业……

作为一个学物理的,这个学期不小心报了【哲学院的】【有平时作业的】选修课,妈哒我好想去死一死啊

不是故意黑微草的,下次黑蓝雨以示公平

本章王喻背景

前篇→ 01(含王喻) 02(含周江) 03(含王喻)

 






>荣耀论坛>蓝雨版块>喻文州版

 

标题:理性讨论本周蓝雨惜败于微草,是否是喻文州的手速限制了蓝雨整体

 

 

#1

这个标题似曾相识,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2

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3

妈蛋!这周明明是蓝雨赢了,楼主是假粉吧!

 

 

#4 楼主

这样吗?可能是鱼的过亿手速蒙蔽了我的双眼

 

 

#5

明白了,楼主是个微草粉

 

 

#6

看了看个人签名,可能还是个王粉

 

 

#8

你们王粉算出王杰希的真命天女了吗,就跑来喻版串门?

 

 

#11 楼主

天机不可泄露

 

 

#14

楼主来都来了,不如帮我们算算喻队的姻缘?

 

 

#15

闭嘴!不准算!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16

别算,求你

 

 

#18

版主呢!!快把14楼删掉!!!

 

 

#20

你们反应怎么这么大?不就是算个卦吗?

 

 

#21

一看楼上就是个无知的新人,根本不懂王粉的危害——王粉,一种热爱算卦,算自己家至今没应验过,但是算别人一算一个准的奇怪生物。

给萌新讲两件事你就明白了,第一件事是上次叶修退役,叶粉哭着跑去求王粉算算叶修去哪了,王粉认真推算,努力推演,然后告诉叶粉,事情有变,稍安勿躁,后来叶修果然带了一群草根杀回来把联盟搅的天翻地覆,史称“王粉乱世”。

第二件事是第十赛季季后赛蓝雨对兴欣的前一晚,王粉突然集体涌到蓝雨版发帖说黄少命中缺木,劝我们连夜为黄少种棵树辟辟邪,否则会有血光之灾,气的蓝雨版版主封号拉黑公示三连了一大批王粉,结果……结果发生了什么你们都知道了。

 

 

#23

万一王粉算了一卦,发现喻队其实已经秘密结婚了怎么办QAQ

 

 

#26

真的不是我们迷信,王粉真的很邪乎,不仅算的准,而且奶哪家哪家就要出大事

 

 

#27

以前我们大家也都很相信科学的,后来,不信邪的都哭了

 

 

#30

我们可不可以聊聊别的,这个话题太可怕了,我一想到喻队可能已经跟别的小婊砸在一起了,我的心就好痛好痛的

 

 

#31

喂你们清醒一点啊!喻队结婚不是你们刚刚自己脑补的吗?!

 

 

#32

是这样吗?

哦,原来王粉都没说话,对不起,太入戏了

 

 

#35

说起来楼主没有再出现呢

 

 

#36

楼主来强行黑一波我喻就跑了吗?有来写帖子的勇气怎么发完了就跑回去缩着,怂不怂啊

 

 

#38

其实我有点怀疑药版那边是不是有指标的,比如规定一个月必须来蓝雨版发几个黑帖,还得符合标准不能被版主删掉

 

 

#39

楼上说的有道理,不然为什么像楼主这种强行尬黑的都被放出来了

看看比分自己不会脸红吗,需要我提醒提醒楼主这周蓝雨打你药,擂台赛5比4,团队赛5比3吗?

 

 

#40

楼上别太生气,说不定楼主一边发这个帖子一边在哭呢

 

 

#43

惹人怜爱的王粉

 

 

#44

这周微草团队赛一塌糊涂,楼主居然还敢来蓝雨来找嘲?

 

 

#45

……说句公道话,其实王杰希这次打的真挺好的,发挥的很稳定,还带了点魔术师的小俏皮ヾ(•ω•`。)擂台赛一挑二也很棒了,就是团队赛配合有点失误,可能是客场场地不熟导致的,也在可控范围之内,现在微草好像在试图转移团队核心诶,能看出来整体不够稳定。

当然这周蓝雨打的是真的超棒!我去看了现场,黄少打的真的超亮,喻队也有研究新打法,1551不愧是我们喻

 

#46

楼上好冷静啊,跟我们的画风都不一样,难不成你是传说中的双担粉?

 

 

#47

额……我是双担粉,或许你听说过……cp粉吗?

 

 

#48

cp粉……一个喻粉陷入了沉思……

什么cp?王杰希和中草药还是王杰希和半仙儿?

 

 

#50

QAQ王……王喻

 

 

#52

那还是王杰希和半仙儿吧

 

 

#54

好无聊啊,楼主呢?

 

 

#56

楼主呢,再出来聊两毛钱的嘛

 

 

#58 楼主

在算你庙哦:)

 

 

#59

Wtf??????

 

 

#66 楼主

庙粉天真的像一群小海豚,回头贵庙要是出大事记得挖我出来

 

 

#68

你别走!你先把话说清楚!!!!!

 

 

 

tbc

 

 

 


评论(8)
热度(178)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