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5

本篇双鬼背景

单篇一般不涉及其他cp

前面03篇有提到过一些虚空版的背景,给没看过的朋友解释一下,大概就是轩哥粉头带头粉胜黑……。

另外下文提到的鞋垫事件也在前文03中

前篇→01(含王喻) 02(含周江) 03(含王喻) 04(含王喻)





>荣耀论坛>虚空版块


标题:【虚空正副队专访】李轩:虚空是最团结的战队

“毫无疑问,虚空是最团结的战队。”虚空队长李轩在接受电竞之家的采访时这样说道,“有人说我和羽策不和?不可能,我们俩好到经常穿一条裤子。”对此,吴羽策回应:“没有这回事。”

想知道虚空正副队的独家爆料吗?想知道虚空战队背后的故事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电竞之家网络版周报。

[视频链接]



#2

太惨了轩哥,公开处刑



#3

记者这是要轩哥死啊,说了这种话的轩哥回去不会被策策打死吗


#4

我说句公道话,轩哥这是自己作死,不怪记者



#6

轩哥:糟糕,说错话了!



#7

轩哥:不过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跟羽策穿一条裤子了,值了!



#8

记者: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吴副队在揍李队?



#10

1551策策这个“并没有”好冷酷!好喜欢!



#11

楼上是轩哥本人吗



#13

轩哥不是一个hentai好吗!(严肃脸)



#14

显然楼上才是一个李轩



#16

有没有人造福一下手机党,视频到底讲了什么,手机打不开链接啊啊啊啊啊



#17

回复的人这么少一定是都跑去看视频了,有没有看完的小姐姐帮帮手机党QAQ



#18

来了来了。首先画面一切进来应该是虚空训练室,轩哥面对镜头笑的十分商业化,策策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斜靠着椅背在玩手机。策策好帅!

记者:吴副队在玩游戏吗?……哦?好像是在抽卡,有抽到ssr么?

李轩:哈哈哈羽策手很黑的!他怎么可能抽得到ss……r……呢……(轩哥看了看策策的脸色,声音越来越小)

记者:咳,那么很高兴今天邀请到了虚空的正副队来到我们电竞之家的访谈……

一个机智的且会察言观色的记者!非常迅速的转移了话题。



#20

感谢记者救了轩哥一命


#27

(中间略过一些接下来战队安排的问题)

记者:我们知道由于一些原因,外界对于虚空双鬼关系是百般猜测,有许多人认为虚空双鬼可能并不想表面看起来这么好,请问二位有什么看法?

吴羽策:(低头抽卡)

李轩:毫无疑问,我们虚空是最团结的战队。怎么会有人说我和羽策不和?我们看起来关系不是好到爆吗?

吴羽策:(抬头看了一眼李轩,表情难以言喻)

记者:能具体说一说二位的关系有多好吗?

李轩:我这么说吧,我们俩好到经常穿一条裤子。

吴羽策:(震惊脸看向李轩)别听他瞎说,没有这回事。


#29

吴羽策说话的时候轩哥的表情有一丝扭曲,我猜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吴羽策正在拧轩哥大腿


#30

我真的很好奇他们俩穿一条裤子的姿势是什么样子的


#31

楼上在想什么骚东西


#36

记者:我们虚空的粉丝都很好奇一件事,不知道吴副队能不能帮我们解答一下。

吴羽策:请问。

记者:上一次曾经有李队的粉丝在微博晒李队购买……嗯……鞋垫的快递单,有朋友想知道这位粉丝是怎么拿到这种东西的,是不是说这位粉丝有可能是虚空内部人员,甚至有粉丝猜测,这位李队粉丝是不是吴副队?

吴羽策:(面无表情)对,是我们虚空内部人员。


#38

可是策策并没有说是不是自己!


#39

看策策这个语气,那位是虚空战队成员没跑了,就是不知道到底是策策还是迅哥儿


#41

我不管!就是策策!


#42

迅哥儿爆的料嫁祸给策策的可能性大一点


#45

记者:二位在生活中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有时会发生什么分歧呢?

吴羽策:(沉默不语)

李轩:我们俩关系很好,没什么分歧的。

吴羽策:(沉默)

李轩:是吧羽策?

吴羽策:……

吴羽策:嗯。

然后记者要求吴羽策展开讲一下这个“嗯”。


#46

这位记者怎么这么不懂事!他不知道他这样做会对轩哥造成怎样的伤害吗!


#47

看到这里我忍不住捂上了双眼,不敢去看轩哥的表情


#48

吴羽策摇头拒绝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我策!


#49

策策今天也在为了队长的面子而沉默!


#51

虽然他不说我们也知道他们会因为轩哥半夜不睡觉跑去找他谈人生 / 轩哥买了新增高鞋垫自己穿并买了一双约等于没有底的鞋送给他 / 轩哥答应了周末一起去吃火锅结果睡过了最后而吵架甚至大打出手(策策单方面大打出手)


#53

感谢迅哥儿的微博小号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轩哥答应了陪策策去吃火锅最后睡过了那次我还记得!

策策那天突然点赞了一条“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的微博,我们还以为策策手滑了,结果四个小时之后迅哥儿开始疯狂爆料


#57

脑补轩哥发现迅哥儿的小号之后愤怒的去找迅哥儿,策策把迅哥儿往身后一塞,冷酷地问:“他说的有哪句话不是事实吗?”

K!O!


#60

深深地为轩哥感到担心,上一次策策过生日,轩哥送了一只巨大的粉红熊还po在了微博上,转头就被策策曝光了增高鞋垫的快递单,这一次怕不是连内裤颜色都要保不住了


#61

并不想知道轩哥的内裤颜色


#62

我觉得应该是粉红色


#63

也可能是基佬紫


#64

我比较想知道吴羽策的


#65

并没有石锤说上次爆料快递单的是吴羽策本人啊喂!你们不要脑补太多,虚空真的很团结的!


#66

我们知道虚空很团结,但是这跟轩哥送策策小熊然后被连人带熊扔出房门没有直接关系



#68

轩哥好像真的很喜欢那个小熊,变着法的换了九种滤镜摆了九种姿势拍那只熊,发的九宫格也洋溢着一种少女的气息


#69

可惜还是被策策拒收了,惨


#70

不不不,副队最后还是收了的,前两天迅哥儿的微博小号爆料说,当时轩哥惨兮兮的抱着熊站在副队的门口,自带窦娥冤的背景板,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张嘴准备唱小白菜地里黄,结果副队沉默了一会猛地打开门,一把抢过轩哥怀里的熊,憋了好半天憋出来两个字:“谢谢。”


#71



#72

然后副队关上房门登上微博小号就开始爆料轩哥的增高鞋垫


#73

楼上才是我认识的双鬼!


#75

其实真的是因为策策性子比较冷,他没有那么嫌弃轩哥的


#76

双鬼很恩爱!!(大声bb)


#77

是的,策策冷酷的表象下掩盖着一颗躁动的心。从上一次他用巨款买下初版逢山鬼泣手办送给轩哥当生日礼物我就看出来了!


#78

还有上次策策为爱怼轩黑,我就知道双鬼是甜的(つД`)



#79

面冷心善吴羽策



#80

策策为爱怼轩黑是什么事情?



#82

就是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有轩黑说轩哥是顶了韩文清的名额,其实本来没有国家队的实力。策策看到之后截图发了长微博,分四大条十六小条阐述了轩哥的实力国家队的职业构成以及那个轩黑是个煞笔



#84

迅哥儿说策策发完微博之后给轩哥打了一个长达半个小时的电话,大概内容就是不要在乎别人说的话,那些人都是瞎说的,让轩哥努力训练为国争光,输了就别回来见他们了……轩哥感动得一塌糊涂,回过头来就转发微博吴羽策的长微博说“爱你!![大哭]”,吓得虚空俱乐部赶紧澄清说李轩是因为太感动了并不是出柜


#85

其实俱乐部不需要澄清,我们都知道轩哥根本不敢出柜,他怕被策策打


#86

不过说不定轩哥是zqsg的


#87

我比较好奇策策看到之后是什么反应?


#88

……吴羽策回了一个[微笑]



#89

轩哥:看来羽策不喜欢直白的,下次我含蓄一点


#90

这就是轩哥说自己和策策穿一条裤子的原因吗?


#91

策策:糟糕,大意了





tbc








评论(7)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