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6

考试攒人品

我fong了,我每次写双鬼都有敏感词

还是老样子,论坛体系列单篇一般不涉及其他cp,本篇仅双鬼 

前篇→01(含王喻)02(含周江)03(含王喻)04(含王喻)05(含双鬼)




>荣耀论坛>虚空版块 

[置顶]标题:官博消息,双鬼要开!直!播!啦! 

@虚空战队:#我们的虚空##双鬼#执刀斩恶,双鬼浴火。赛场上,他们是可以交付后背的队友,赛场下,他们…… 

虚空队长李轩,副队长吴羽策,带你走进生活中的双鬼。本周六下午三点半,锁定荣耀直播间23587,你想要的双鬼这里都有~转抽送出正副队长签名合照一打[心] 



#2

前排兜售轩哥的增高鞋垫 



#3

wdm我第一反应是双鬼cp资料站发微博了…… 



#5

没了???确定没有少一句“届时将举行李轩先生与吴羽策先生的婚礼,请自觉带上红包入场”? 



#6

辣鸡官博,整天把柜门开开关关开开关关,溜粉差评 



#8

这个一打就很灵性,我充分怀疑官博皮下是迫不及待想炫耀自己跟策策有一打合照的轩哥 



#9

轩哥,请你从官博号上滚下来 



#11

诸位,我有一个想法,你们看这个皮下,他欲言又止神似同人小说的语气像不像李迅大大…… 



#12

看破不说破啊楼上!快来人啊,柜门要给李迅dada捅破了! 



#15

其实虚空上下除了经理其他人都站双鬼cp的吧(-ι_- 



#16

想象一下,双鬼结婚,李迅在门口收红包,黄少天和方锐负责主持,轩哥掏出二十克拉的钻戒,策策眼含热泪说“I do”,转身把捧花砸到没带翻译正惊慌失措的周泽楷身上 



#17

楼上ooc的似曾相识,让我想起来周泽楷版的那个玛丽苏神贴——《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痴情酷王爷》 

而且我必须提醒大家一下,黄少天和方锐两个人那不叫主持,那叫说相声 



#18

黄少天在婚礼上情不自禁说了段相声,方锐顺便来了一段Bbox 



#22

天:各位领导、亲人、朋友们,各位父老乡亲,大家—— 

天&锐:晚!上!好! 

天:今天是我们轩哥儿和策策大喜的日子 

锐:诶,对 

天:大家知道我们双鬼已经很多年了 

锐:可不是嘛 

天:他们相识,相知,相恋…… 

锐:嗨,还很感人 

天:李轩先生,你愿意与吴羽策先生结为夫妻吗?不论顺境、逆境、健康、疾病都照顾他爱护他,都对她不离不弃? 

锐:您这不废话吗,那哪儿能不愿意! 

轩(激动):我愿意! 

天:吴羽策先生,你愿意与李轩先生结为夫妻吗?不论顺境、逆境、健康、疾病都照顾他爱护他,都对他不离不弃? 

锐:嘿,这可说不准 

策:…… 



#23

这个剧情我看过,接下来就是吴羽策暴起行凶,第二天uc首页新闻就是《震惊!婚礼现场怒杀亲夫,只因婚礼主持人说了这样一句话……》 



#24

我受不了了,我带头反对这门亲事! 



#29

目测前五十楼没人说直播的事 



…… 



#48

诶,这个好像是联盟搞的活动,要求各大战队轮流直播,夏休期拯救热度,顺便吸一波粉 



#50

心疼我策,被联盟逼着抛头露面,QAQ王八蛋冯主席你不是人 



#51

轩哥就不抛头露面了吗,你们怎么不心疼他! 

我轩粉第一个不同意! 



#52

我们虚空哪来的有心疼轩哥的轩粉!来人啊,抓住楼上,让他知道这天下是姓什么的! 



#53

虚空,自然是姓轩的,这天下,注定是轩帝的天下 



#54

……妈的,点开楼上主页果然是从x点中文网跑出来的,签名写了一句“强者,永远都是寂寞的,只有战胜寂寞,才能无敌天下!” 

我们轩哥现在就只能吸引这样的新粉了吗,痛心疾首! 



#57

155551你们怎么一点都不激动,六年了!!策策第一次开直播!还是露脸的那种!!我都快要昏古七了!!!!! 



#58

歪楼,是我版的被动技能,自带buff,不可驱散 







[直播]标题:双鬼直播集中讨论楼 

这里是双鬼直播集中讨论楼,请大家净化首页,另开楼将做删帖处理 

周六下午三点半,荣耀直播间23587,双鬼在这里等你 



#2

前排兜售轩哥的增高鞋垫 



#3

够了楼上!我在好几个帖子都见过你了,你考虑过轩哥的感受吗,你只考虑你自己 

QAQ你知道轩哥有多努力吗?你们黑他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如果你喜欢的人也经历这样的网络暴力……哦,你喜欢的好像也是轩哥 



#4

前排兜售《至尊轩帝》 



#5

:)我们做掉楼上吧 



#21

来啦来啦,轩哥上播了 



#23

轩哥今天的发型有点帅哦,为了直播专门做了发型吧23333 



#26

轩哥:“朋友们下午好哈……等等我看看,诶是不是没开美颜?不好意思大家等一下,我们待会见。李迅,这个美颜怎么开——” 

哦,他下播了 



#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什么用啊,刚刚没开美颜已经被逐帧截图了吧 



#30

[轩哥熊吉脸.jpg] 



#31

要❤轩❤哥❤截❤图❤的❤加❤群 



#57

轩哥重新开播了。但是轩哥这个美颜滤镜开的是不是有点……嗯…… 



#58

开的太狠了吧!眉毛都快被美颜修没了 



#60

……轩哥的偶像包袱是不是有点重 



#68

啊啊啊啊啊啊策策来了!!!!! 



#70

吴羽策一出现在屏幕里,直播间硬生生的卡了两秒,刷上去的礼物把屏幕给卡花了,你们真是群狼灭 



#74

QAQ用小霸王看直播的我已经卡出直播间了 



#79

策策坐在了轩哥旁边,胳膊碰着胳膊,肩膀挨着肩膀……啊!!策策趴在了轩哥身上!! 

双鬼,甜!!!!! 



#81

什么趴在了轩哥身上啊,他是越过轩哥去拿鼠标了,他把美颜关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策策(面无表情):“这是开了个什么玩意,白的反光。” 



#84

轩哥猝不及防的暴露在了没有滤镜的镜头下面……旁边还有一个关了滤镜也白的发光的策爷 



#85

#李轩 惨# 



#86

轩哥完全没觉得哪里不对呢,甚至还乐滋滋的 

“今天开直播呢,主要是想跟大家聊聊天,大家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在弹幕里发出来。” 



#89

你们不要在弹幕里刷轩帝和唯我独尊了!求求你们回起点男频吧! 



#91

“现在是夏休期,我和阿策当然不在战队咯。” 



#93

这句话说的相当自然,没毛病,我放暑假也不想在学校待着 



#97

好,那既然聊到这里了,理性讨论,都夏休期了这两个人怎么还在一块? 



#98

难道不是因为联盟要求他们一起开直播? 



#100

……并不是! 

“我跟阿策现在在G市玩呢哈哈哈,一会下播还要去跟黄少天喻文州吃火锅。” 



#102

知道了这个信息的我忍不住看了看直播的背景…… 

宾馆,大床房…… 

我忍不住拍了拍我已经昏倒的双鬼cp粉朋友 



#103

也许轩哥喜欢一个人睡双人床也说不定?(强行说服自己) 



#108

四期关系是真的很好啊,X市人跟G市人吃火锅…… 



#125

有没有大佬能看清策策在干什么?轩哥滔滔不绝的时候策策一直在低头摁手机 

我们在这里呼吁吴羽策,不要做低头族! 



#127

看这个摁手机的力度八成在抽卡…… 

毕竟屏幕都快摁碎了 

心疼策策,策策非酋人设不倒 



#134

你们懂什么!我策这是在为卡池注入爱的力量,下一发肯定就出了! 

不信你们等着瞧! 



#139

134楼太真实了…… 



#152

轩哥要开始翻牌弹幕了 

我准备冒死一问,迅哥儿打算什么时候帮双鬼出柜 



#154

轩哥的增高鞋垫快递单藏在了哪里 



#157

策策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159

双鬼婚礼办中式的还是西式的 



#160

会请黄少天和方锐主持吗 



#161

黄少天会Bbox吗 



#208

轩哥在一排奇形怪状的问题里面选择了看起来最正常(也许)的一个…… 

“队长和副队有看过自己的同人文吗?没看过自己的,不过看过周泽楷的……不不不,不是我们主动想看,是方锐分享给阿策的。” 

“书名叫什么?我找找……嗯,在这里,《重生之爱上冷漠王子》。” 

这个真的笑到我头掉,不说了,我们周泽楷版见 



#243

“为什么来找喻文州黄少天玩?黄少天热情啊!他上次给我打了一个小时电话一定要我跟阿策来玩……哈哈,黄少天人很好的啊,这不是公认的吗?听他说过两天王队也要过来找他们玩,夏休期了嘛……” 



#245

天啊,王杰希去找喻文州黄少天玩,蓝版和绿版知道这事吗? 



#248

现在应该已经收到消息了吧……算算时间王粉应该已经算完卦,开始施法了 



#250

[蜡烛] 



#289

策策把手机屏幕一锁,扭头丢在了床上,看来是放弃了 

然后他开始看弹幕了,我好激动! 



#297

策策扭头看了一眼轩哥 

轩哥心领神会:“阿策有选择困难症的,我来帮他选一个问题……就这个吧,策策可以形容一下你心目中的轩哥吗?” 



#300

司马轩!是你吗! 



#302

太明显了吧轩哥,这样有点不好看啊 



#308

“李轩是我的好搭档。” 



#311

……我一个双鬼粉,居然觉得意料之中 

内心毫无波澜 



#313

但是轩哥好像承受不住了啊!他好像要哭了!!难道他真的想策策在这里出柜吗 



#322

啊,吴羽策,一个冷酷的我策,他看了一眼轩哥,居然带着一丝非常非常不易察觉的无措地又补了一句话!!! 



#324

补了一句什么话你倒是说啊!没有看直播的我焦急的等着你们的文字直播QAQ 



#327

他说:“就像是我的亲人一样。” 



#330

谁说亲人卡不是一种卡呢 



#332

比起来搭档卡可是质的飞跃! 



#336

看着这个心软的策策,我相信他真的收下了轩哥送的小熊…… 



#337

呜,我策真的好可爱 



#340

这个时候我忍不住要说 

恭喜轩哥!! 



#348

是我的错觉吗,我好像看到策策的耳朵红了…… 

啊,他站起来拿回了手机 



#351

策策重新做回了一个低头族,看来他不准备再抬起头来了呢…… 



#356

然而轩哥突然亢奋起来了,刚刚那个丧到不行的轩哥才是我的错觉吧! 



#378

“跟黄少天打电话是不是黄少天报销电话费?不是,我们现在都打微信电话。” 

“周泽楷?我不是很熟,但是阿策跟他还有方锐有时候会聚餐。” 

“职业群?我们阵鬼加起来都不超过五指数,还有两个在一个战队,拉个讨论组就行了。” 



…… 



#987

轩哥连着说了半个多小时了,虽然语速不如黄少天,但是比量完全不虚方锐啊,没想到我轩也是个能说的 



#989

轩哥嗓子都有点哑了…… 



#995

策策站起来了……他,他倒了杯水递给了轩哥 



#996

面冷心善吴羽策 



#997

双鬼,甜 



#1003

策策让轩哥别说了,干点别的 



#1004

(゚⊿゚)ツ干……干什么? 



#1012

别这样策策!你们就这样出柜经理会气死的,就……就算不考虑经理也要考虑考虑管官博号的迅哥儿啊QAQ 



#1035

……轩哥搬来了一个笔电 

果然,打游戏才是游戏宅的必然结局:) 



#1049

我看到了熟悉的界面,策策打开了stick fight,火柴人乱斗,传说中的友情毁灭器……我开始期待了,策策是个狠人! 



#1051

没关系哒,我们策策跟轩哥之间没有友情,只有爱情 



#1052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1053

🎵你看看大伙儿合照,就你一个人没有笑 

是我们装傻,还是你真的,有很多普通人没有的烦恼 



#1054

🎵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1055

来人啊,给我把KTV砸了 



#1056

你们唱陈奕迅就算了,唱张信哲就太过分了吧! 



#105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倒是看直播啊!这个游戏也太沙雕了吧,轩哥开场捡了一把枪,一边hiahiahiahia的狂笑一边向策爷扫射,结果一个后坐力把自己弹出画面死掉了 



#1069

轩哥又捡了一把枪,这把枪看起来rnb,看起来轩哥要毁天灭地了 

轩哥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把枪朝着头顶开了一枪,这样后坐力就不会把自己怼出去了,一个非常机智的我轩! 



#1078

……然后这把枪掉出来一堆非常恶心的毛毛虫把轩哥咬死了 

结果我注意到策策站在原地根本没动 



#1082

策策:“李轩你帮我看看,我鼠标怎么无法操作?” 



#10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策策抬头看一眼啊!你已经赢了两局了! 



#1101

火柴人策策成功加入了游戏……是男人就要硬刚!火柴人策策赤手空拳的扑到了(又一次)开场捡枪的火柴人轩哥脸上 

火柴人轩哥根本不敢开枪!他不知道开枪的话这次自己会怎么死,所以他选择……他选择把枪扔了 

哇哦,你们是要拼拳脚功夫吗?咏春拳!八卦掌!策策打他脸! 

……并没有,火柴人策策果断捡起了火柴人轩哥扔掉的枪,一枪送火柴人李轩回了老家 



#1107

太惨了,这个游戏是叫李轩的100种死法吗 

我忍不住戴上了眼镜O-O 



#1109

我看到轩哥脸上写满了“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李迅要推荐我玩这个游戏他是不是想谋权篡位我该怎么办” 



#1118

然鹅策策已经有了兴致!策策非常开心的在石块上蹦蹦跳跳,我策好可爱! 

……等一下,轩哥在干什么! 



#1123

轩哥,冷静,放下你手里的意大利炮,别,别! 

……轩哥把整个画面炸掉了 

一个自【这】杀【个】式【敏】袭【感】击 



#1127

真的是自【词】杀【浪】式【费】袭【我半小时】击了,策策站起来了,我好紧张! 



#1129

原来是直播时间到了 

策策有礼貌的跟观众说了再见,然后关掉了摄像头,结束的好快哦QAQ 



#1134

他们是不是忘了关麦,我把音量拉到最大,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了策策的声音,他说终于可以出去吃火锅了…… 



#1138

啊,直播间关了,我也想吃火锅 






tbc

—————— 

stick fight:一个steam上的特别沙雕的火柴人打架小游戏 

周泽楷版:前面全员粮食篇有提过,周泽楷版是玛丽苏小学生最多的版块 

 

评论(7)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