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7

论坛体系列单篇一般不涉及其他cp,本篇王喻,仅王喻

前篇→01(含王喻) 02(含周江) 03(含王喻) 04(含王喻) 05(含双鬼) 06(含双鬼)

今天是一片惨淡的微草版块……



>荣耀论坛>微草版块

标题:带回来今日鱼版笑料

今天真的好笑,我日常去鱼版打卡,看到鱼版那边在说什么喻王,我一个托马斯回旋转体720度爆笑。

鱼粉真的什么都敢想,他们怎么不说黄韩呢?



#2

就是,什么喻王,就凭喻文州一米八都不到的身高……

我投王喻一票。



#3

我们王队华北第一A!喻文州简直自不量力!我现在就去鱼版喷他们!



#4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重点?重点不是鱼版那群玛丽苏把魔爪伸到了微草吗?



#5

严格来说,这个不叫玛丽苏,应该叫杰克苏



#9

起初,他们萌叶喻,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叶粉

接着,他们萌周喻,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周粉

后来,他们萌黄喻,我没有沉默但是我“呸”了一声——不愧是gay庙

最后他们奔杰希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们说话了



#11

王喻粉就不能混论坛了吗,论坛是你家开的吗?韩叶粉都可以混叶修版凭什么我们王喻粉不能拥有姓名!QAQ!



#12

可是,别说韩叶粉了,叶修版连冯叶cp楼都有啊……



#14

而在我版,黑鱼才是zzzq



#17

上面有几楼真好笑,一个lv2的萌新,一个我版著名黑子,还有一个挂着唐昊版挂件的反装忠,出来卖什么萌呢?

微草版从来不反对萌cp,cp楼都在精品区,王喻也有楼

但是喻王没有!这是底线!!



#18

楼上说的没错,请不要魔化微草版

指路→【李涛】王杰希和喻文州在一起的可能性

【圈地自萌】吾王盛世❤喻你同在



#27

……我看是我版开始低龄化了,前两年大家还都拿数据分析说话,实在争论不下来就去竞技场见真章,这两年简直就是些无脑黑。

我们大微草什么时候需要攻击蓝雨的这些东西了?闲得慌去帮技术部分析蓝雨这赛季的比赛啊



#28

我是个新粉,请问要分析什么比赛啊?季后赛微草打蓝雨的场次吗?



#31

不……我版技术部大佬们每个赛季都会分析蓝雨的每一场比赛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般要分析喻文州的战术意图,画黄少天的手速曲线,研究卢瀚文的躲控率……什么的



#34

我有点羞愧,我不配黑蓝雨



#35

我也……

对不起,我这就退群



#38

技术部是做什么的?我以前还以为技术部是程序猿们呢



#40

是我版论坛管理部门下的一部分,除此以外还有我版的几个大神也在技术部

啊,说起大神来,杰希最近好像没什么动静啊,看起来不像是谈恋爱了吧?大神不是说杰希红鸾星动吗……



#41

不仅看起来不像是谈恋爱了,甚至整个人都消失了

杰希已经十五天零七个小时没有消息了,连每天喂猫的微博都不更新了QAQ



#43

毕竟夏休期了嘛,可能出去玩了呀



#47

是出去玩了吧,前两天不是在双鬼直播那边以第三人称出现过吗?

【李轩:听说过两天王队要也要来找喻文州黄少天玩,夏休期到了嘛……】联盟还有第二个王队吗?



  #50

思来想去……偌大的联盟,居然没有第二个王队,摔!



#51

求别提!我的虚空粉朋友兴奋地问我,你知道你家王队和隔壁剑基的地下友情被曝光了吗

我恨李轩,这让我以后还怎么心无旁骛地黑庙粉!



#52

楼上能不能好好管人家的组合叫剑诅,我现在不想看见基这个字,我很害怕



#54

往好处想,虚空直播可是联盟要求的,那早晚也要轮到微草啊,到时候就能见到杰希了!



#60

官博已经发消息啦!下一个就是微草

@微草战队:#微草##王杰希#本周四下午三点半,荣耀直播间23587,微草队长王杰希在这里等你,有秘密惊喜哦#微笑



#61

三行都不到?微草经理,如果你能看到我,听我一句劝,把这个文案开了吧



#63

有什么不好,短短的一句话,时间地点人物都交代清楚了,还有“秘密惊喜”,你有什么不满足的!



#65

那这个#微笑?

:)?

我怎么知道他是在老干部微笑还是在呵呵李轩



#67

轩哥做错了什么!你们别以为微草版就没有轩哥粉!



#70

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秘密惊喜会不会是喻文州的护手霜……



#71

甚至有可能是黄少天语录



#72

……会不会是王喻黄同人本啊



#73

自从知道了杰希平时会去找喻文州黄少天玩之后,我突然就能接受这个设……

呸!我完全不能接受这个设定!

我知道了,肯定是蓝雨施的什么恶毒的诅咒,我要报警了



#76

xswl,你药粉现在慌的一批,是不是已经打开了百度开始搜索“广东有什么邪术”?



#77

楼上???我版怎么会有庙粉?你们不是说永远不踏入微草版吗?



#78

我只是一个围观的叶粉而已:)

要我说,说不定王喻就是真的,你们这么挣扎有什么用,听庙版说你版上个月就算出来王杰希红鸾星动,前两天李轩又爆出来你希跟隔壁的友♂情……

你们看这个套路,像不像某些人要为某些事情铺路?



#79

我呸,楼上肯定是个疯了的庙粉

我希跟隔壁庙的友情也不是实锤,就李轩一句话,谁知道他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为博吴羽策一笑烽火戏诸侯随便乱说的



#81

而且杰希马上要开直播了,开直播肯定是在B市队里,他怎么可能在G市?



#82

我们轩哥!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是不是欺负我们轩哥粉少!



#84

其实我早就怀疑本版几个什么所谓的大神了,什么鬼谷子传人,第一百二十三位女巫,真好意思吹,桥底下摆摊算命的瞎子好歹还带个墨镜说自己是蜀山外门弟子



#83

楼上你什么意思?我版几位大神什么时候预言错过?请你注意自己的言论



#85

没错过?从第三赛季吾王出道开始他们一场吾王的比赛都没预测对过!隔壁庙粉都反着他们的结论押输赢你忘了?!



#86

版主,我申请封楼上的号



#88

笑出声,你们药粉内讧真是一出好戏

不过我真的是叶粉,要不要我把被82版禁言的八个小号亮出来自证身份?另外友情提醒一下,双鬼就是在G市直播的哦

……还是算了,你们药粉没有82粉好玩,丢个指路我就回叶版了↓

综合版【综合分析】为什么我说王喻黄私交很好

雷霆版【细扒】王杰希喻文州近照分析



#90

……为什么雷霆版也在看我们的笑话



#91

回楼上,因为雷霆版收集了荣耀论坛几乎所有的情报贩子和技术狂魔



#92

这些年荣耀论坛一直严格遵守着“微草版预测→雷霆版查证→综合版狂欢”的流程呢……



#94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等周四直播你们就明白了,我王是不可能跟蓝雨人鬼混的

是时候打破封建迷信了!!!



……………………



#298

hello?隔壁轮回粉特来围观



#299

虚空粉抱紧我



#300

叶粉您请这边走~



#301

……虽然我很崩溃,但是我还是要纠正一下,我们微草的隔壁是蓝雨,不是楼上你们



#302

那个……蓝雨粉过来看看情况



#305

我的脸好疼,没想到我们不仅没有破除封建迷信,反而被封建迷信破除了……



#306

那一天,我听见窗外风吹动树叶啪啪作响,仔细一看,原来是药粉们又在被打脸



#308

呜,我们杰希最终还是跟蓝雨的小妖精们鬼混在了一起



#310

说什么呢,我们王队那能叫鬼混吗,我们那是建交,给卑微的庙一个接触吾王的机会



#312

只……只是直播出镜而已,并不能表示什么,说……说不定是我王去单挑蓝雨剑基呢!我王好棒!



#313

够了,不要再发基这个字了,放过我吧,我只是个直男啊!



#315

不只是直播出镜而已,你希还给黄少天发了朋友卡啊



#316

只是一张简单的朋友卡而已

【王杰希:大家都认识的,这位是黄少天,今天作为我的朋友,友情出镜这次的直播。】



#317

重点难道不是这句话后面那段吗?



#318

不听



#319

所以后面发生了什么(虚空粉兴致勃勃)



#320

【王杰希:大家都认识的,这位是黄少天,今天作为我的朋友,友情出镜这次的直播。(转头意味不明地看向喻文州,二点五秒)好了,今天的直播主要是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322

这段又怎么了,喻文州甚至连一张朋友卡都没有得到……

我王真的很酷,不为联盟屈服,一点面子都不给隔壁队长!



#323



#324

啧啧啧!



#325

其实,你们看王杰希看向喻文州的这个眼神,充满了恨意,恨不得现在就对他做点什么伤害公民人身安全的事情……(替药粉疯狂解释)



#326

闭嘴(捂住楼上的嘴拖走)



#328

现在的气氛有点尴尬,药粉不想说,庙粉不能说,其他版来围观的不敢说……

要不然我们来聊聊直播内容吧!

直播贴那边一片惨淡,根本没人说话,其实直播气氛还是很活跃的呀



#330

当然活跃了,黄少天不是在吗



#331

黄少粉举手……

你们没觉得今天黄少格外沉默吗?



#332

我猜黄粉对沉默这个词有点误解



#334

对比!对比啦,他今天的话真的格外的少,平时他不是这样的,你们根本不了解我们黄少,哼!



#335

我想一般人也不会去主动了解黄少天的,我们不像你们黄粉,个个读遍黄少天语录两百八十卷并且熟练背诵



#336

已经更新到两百八十二卷了……

我是说,黄少天专版的黄少天语录楼开到第282个贴了……



#338

不过黄少天今天的话好像确实少了一些,有的时候会突然出现被噎住的表情……

正说着就出现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你们在微草的直播里说叶修流批,不怕老王恼羞成怒把你们踢出直播间吗?说到叶修你们就这么激动,他只是退役了又不是失踪了,世邀赛他不是还上了场吗,说起来世邀赛庆功宴他被我们灌了酒还说了点小秘密,你们想不想知道啊,想不想想不想想不想?哈哈,想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没人管啊,试问整个荣耀联盟有谁不想对叶修做点什么呢,队长当然没有管我啦,他当时正跟w……

(停顿)好的这个问题说太多了,我们接着回答下一个问题。】



#339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楼上你要把那么一大段都打出来,我好痛苦!



#342

我举报,中间黄少天停那段是喻文州小声叫了一声“少天”,我听见了!



#345

这有什么,说不定当时喻文州在跟吴羽策搓麻呢



#347

……那个时候吴羽策在国内,他们是用灵魂搓的麻的吗?

而且为什么一个G市人要和X市人搓麻?!



#348

楼上,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做人留一线,日后好见面,对药粉庙粉好一点吧(拍肩



#351

说起来这不是王杰希的直播吗,我怎么觉得一直是黄少天在说,王杰希在跟旁边只出镜了半个身形的喻文州打什么眼色呢?



#352

可能是在用眼神打架



#353

妖精♂打架



#354

俗称调情



#356

够了!你们还我那个充满硬汉直男气息的微草版啊!



#357

楼上你是不是活在梦里,这种东西从来没有存在过,你说的那是82版



……………………



#413

我仔细想了想,其实一切的开始都是三个月前王队跟隔壁鱼拍了那个宣传片……

我现在有理由怀疑联盟逼婚!



#414

哦?你们已经接受了结婚的这个设定了吗:)



#416

你们别争了,我说句公道话,都怪喻文州!



#417

你们别争了,我说句公道话,都怪王杰希!



#418

你们别争了,我说句公道话,都怪冯主席!



#419

你们别争了,我说句公道话,都怪叶修!



#420

都怪叶修!



#421

对,都怪叶修!




tbc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