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8

本篇叶黄

这章比较特殊,有各种cp粉出没,还有一点点王喻,注意避雷

写的我脑阔疼

手机发文,前篇链接之后补,现在可以点合集,cp较杂



>荣耀论坛>综合版


标题:8012年了,黄少天还觉得自己是个直男??????? 

黄少天,你对得起你胸前的红领巾你胸口的团徽还有你的九年义务教育吗??!!!




#2

楼主你冷静一下,我们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理性讨论,难道我们不是一直都知道黄少天自以为是个直男吗?



#4

好一个自以为



#5

我推荐了视频“第七赛季采访合辑——黄少天篇”[链接]

指路24分钟,三年前黄少天亲手凿穿剑诅船了解一下



#6

黄少天:你们女孩子不要成天看些奇奇怪怪的小说,你们脑补的真的很恐怖啊,多看点什么世界名著新闻联播什么的陶冶一下情操不好吗?……我跟队长只是朋友……你们想什么呢,我宁可选择去跟叶秋搞基好吗!不对不对不对,我是直男,我直的就跟蓝雨对面的电线杆一样!



#7

值得一提的是,那年台风登陆,蓝雨对面的电线杆,被刮弯了。



#11

理性讨论,黄少天会不会恐同?



#12

不可能吧,如果他恐同就说不出来宁可跟叶修搞基这种话了……

那可是叶修啊[摇头.jpg]



#14

叶修怎么了,叶修就不gay了吗?

要是投荣耀圈的gay,前三名叶修就能被票出去!



#15

够了你们,你们哪个投票不投叶修?最gay投他,最直男投他,最被期待性转人物还投他

上次宅男那边搞了个最身娇体软的你们又涌过去投他

最后搞得版主不得不宣布荣耀圈最身娇体软的选手是叶修,你们看看这像话吗!



#17

最直男的那次我记得倒数第三是黄少天……………………

仅次于倒数第一的周泽楷和倒数第二的张佳乐…………

一点都不给黄少天面子,我似乎看到了黄少天哭晕在电脑前



#21

这两年黄少天开始频繁地在各种场合发表自己是直男的宣言。

有妹子找他签喻黄合照,黄少天拒绝,说,我跟队长不是一对,我是直男。

有妹子找他签周黄同人本,黄少天拒绝,说,我跟周泽楷不是一对,我是直男。

有妹子找他签魏黄手幅,黄少天拒绝,说,我跟魏老大不是一对,我是直男。

有妹子找他签叶黄明信片,黄少天拒绝,说,我是直男。

……咦?好像哪里不对?



#22

明白了,不是恐同,是深柜。



#27

我们黄少,是个直男,么得感情。

我基友萌了六年某cp,本子出过一沓,什么cp我就不说了,反正已经跌停了。前些天她突然跑来我家抱着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据说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她百无聊赖,于是想吃点糖,结果一进荣耀直播间就看见黄少天在直播,她连忙搬好小板凳掏出笔记本准备开始捕捉今日份的粮。

然后就听到黄少天回答弹幕问题:“为什么只有我自己在直播?有你们帅气迷人的剑圣不就够了吗你们还想看谁?队长?队长哪有时间啊他天天忙着跟老王压马路……不是隔壁家老王,我是个直男嘛,关我什么事?王大眼啦,队长整天早出晚归陪他,我还要玩打荣耀,哪有时间出门……”


#28

楼上cp这么明显还要打码?????


#29

也不一定,万一人家基友吃的是王黄呢?


#31

恕我直言,这不完全是黄少天的锅,黄少天最多算是拔了塞子,明明是喻文州亲手凿的洞吧!


#33

这个根本不是cp翻车发言,这完全就是黄少天的注孤生发言好吗[手动再见]


#34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你听的重逢是假~


#39

我女朋友以前是周黄粉,那天突然关掉电脑,怒撕同人本,打开乐乎取关tag,最后打了我一顿

我觉得很委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围观了全程的我哥们儿我心满意足地擦擦嘴,发了个视频给我

……一个b站鬼畜视频

当我看到黄少天说出“我就算单单单单身一辈子今天也要打打打打死叶修”的时候,我明白了一切……

于是我默默地站起来,打开女朋友的音乐播放器帮她选了一首《随便听一听》

不过昨天她跟我说她又爬墙了……有没有人告诉我一下最近流行什么cp?近期会不会BE,我好有个心理准备,毕竟女孩子打人也挺疼的



#42

楼上这个视频我看过,更正一下,这个视频是黄粉做的,所以黄少天说的不是“宁可单单单单身一辈子今天也要打打打打死叶修”,而是“我宁宁宁宁宁宁宁可单单单单单单身一辈子今今今今今今天也要打打打打打打死叶修修修修修修修”……



#43

向黄少天的282个语录楼发誓,楼上说的是真的



#44

向黄少天语录第285卷发誓,楼上还活在上个月,语录已经更新到第285座楼了……



#51

你们难道不觉得那天直播后面发生的那段也很有槽点吗???????



#53

我猜没几个人看完吧,毕竟黄少天曝光了王喻的地下友(lian)情之后直播间瞬间空了一半,不知道是崩溃的去砸电脑了还是去砍个人冷静冷静了……



#55

不,他们是来论坛发帖了



#56

不,他们是来论坛屠版了



#57

不,他们是来论坛黑叶修了



#61

所以有人告诉我一下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65

回复61楼:

宇宙直男黄少天狂追叶修三十里地,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兽性的辉煌?

请关注综合版热帖

【理性讨论】黄少天周六直播对荣耀论坛造成了哪些影响?[链接]




>荣耀论坛>综合版块


标题:【理性讨论】黄少天周六直播对荣耀论坛造成了哪些影响??????

上周六黄少的直播大家看过了吗?本人不吹不黑,用一句话来概括那简直就是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生生不息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黄少天专版,我们的第285号黄少天语录楼有全程记载。找到这座楼的方式就是打开黄少天专版,选择精品区,在精品区分类里找到黄少天语录一栏,然后拉到最下面找到NO.285

或者点开右边这个链接→[链接]

相信很多朋友对此都有许多想说的,毕竟这是一个内容极其丰富又极其劲爆的直播,内容有且不仅限于科幻、言情、悬疑、伦理等等等等。而由于黄少拥有着全联盟众所周知的优势,也使得我们这次直播成为了一次极其有爆点且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直播,足以在荣耀史上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里我要向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位的友情致敬,向此时奋斗在一线的王杰希粉和喻文州粉致敬,向此时热火朝天的王杰希专版和喻文州专版致敬,希望我们可以携起手来,共创荣耀论坛的新风尚。

由于直播前半段涉及某些敏感话题,所以在这里我们就不加讨论了,对前半段感兴趣的朋友请移步王杰希专版(经朋友提醒,王杰希专版服务器此时已经崩溃,对此我表示遗憾。)或喻文州专版,希望大家文明讨论,心中勿忘八荣八耻。

那么本楼主要讨论直播后半段,也就是黄少天直播与叶修pk的三个小时,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黄少天专版的高级会员为我们总结提炼此次直播的精彩之处,希望大家通(字数上限,无法显示)



#2

看首楼这么多字楼主应该是个黄粉,我有一丶丶犹豫要不要退出去……

#3

还是一个一本正经的黄粉……

妈的,更烦了

#4

太长不看,大好时光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看黄粉说话?我第一个关闭窗口!



#7

我头好痛,为什么这个楼主给了我一种看论文的密密麻麻的感觉?有没有人总结一下黄粉发言?



#9

一句话总结:王喻友情曝光黄少天概不负责,叶修黄少天上演旧欢新宠。

不用谢我,我只是一个不留姓名的周江粉。



#10

哦朋友,什么友情,我们都知道那他妈是爱情



#12

这根本不是旧欢新宠,这是罗马假日



#13

“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黄少天专版的几位高级会员为我们总结提炼此次直播的精彩之处。”

exm????

黄粉理解的总结精炼跟我理解的是不是不一样?????



#15

而且这个一楼跟这个标题联系好像不太大吧?



#16

楼上理解理解,黄粉嘛,说话说着说着跑了题也是正常的



#21

我不针对别的,我就针对这个标题

黄少天周六直播对荣耀论坛造成了什么影响?黄粉居然好意思问这个问题,你们没看见你们隔壁喻文州版被疯了一样的王粉爆了版吗?

这个时候我就要吹爆喻粉了,居然以德报怨没有去爆王版



#23

楼上小学生装路人的时候先把你的鲤鱼挂件撤掉……

喻粉没去爆王版是因为手速慢了一点,还没等去爆王版,王版服务器自己先崩溃了好吗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心疼荣耀论坛的程序猿,这一切都是黄少天的错!



#24

楼上别担心,我们雷霆版已经去王版帮忙了,一会就能修好了

也请激动的王粉放过喻版,毕竟喻版没有黄版那么耐折腾……



#26

楼上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暗讽黄粉话多导致版块承载内容过多所以服务器比其他版块更稳定……



#27

太残忍了,楼上为什么还要说出来



#29

其实受影响的不止王版和喻版啊,明明黄版叶版首页也被刷屏了啊!



#30

黄版,全荣耀论坛承载平均楼层承载内容最多的版块

叶版,全荣耀玩家的狂欢圣地,毕竟没有版规还可以随便骂叶修

综合版崩溃了这两个版块都没事好吗!



#31

都30楼了,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说直播的事情?

我周六考试错过了直播,回来打开论坛感觉自己跟这个世界脱节了QAQ



#34

总而言之,就是黄少天在爆完料后毫无心理压力地打开了荣耀,熟练的登录小号,从好友列表拖出叶修的小号,一边高呼“干死叶修!”一边追了叶修三个小时……



#35

从隔壁帖子爬过来的,没想到赶上直播了



#36

……其实仔细想想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吧?很符合黄少天的人设呢



#37

[截图]

[截图]

看到有什么不对的了吗?



#38

卧槽!情侣名!!



#40

黄少天前脚踢王杰希喻文州出柜子下一秒自己就跳了出来,真是好兄弟



#41

我不信,图是不是你们p的?!



#43

是真的啦,不过黄少天有解释说名字不是他起的。

据说是有一次他去找叶修线下pk,两个人做任务刷材料,叶修随手给的账号卡。



#45

叶修,我便是没想到你是个心机boy……

故意给情侣号这种事情你都做得出来!你是不是忘了黄少天(自以为)是个直男啊!



#46

所以这情侣号黄少天就这么用着了?他连张账号卡都买不起吗?



#47

楼上,求你了,看破不说破



#49

我举报,黄粉打着理性讨论的旗号夹带叶黄私货



#50

情侣号怎么了,我们直男都是这么放荡不羁的



#51

是的,这个直男确实放荡不羁

他不仅跟叶修用了情侣账号卡,还把叶修从神之领域追到第十区,声称要干死他

而叶修,竟然被黄少天追了一下午都没还手,任由黄少天拿着剑在他身上戳来戳去……



#53

那么问题来了,叶修一下午都在干什么?



#54

好像也没干什么吧,就刷了刷怪,好像最后还交易给黄少天件装备



#57

还嘲讽了一下黄少天的号:

玩女号啊你,穿的挺有创意哈



#59

黄少天英勇反击:

你还好意思说我穿的难看,你怎么不看看君莫笑穿成什么样子!再说这个号不是你给我的吗叶修,混蛋快来跟我pkpkpkpk!

——《黄少天语录285卷》



#61

叶修沉默了好一会,我估计此时他是把耳机拿下去休息了一会耳朵,然后问黄少天:什么时候过来这边?

黄少天表示疑惑(太长了,字不打了)

叶修:忘了?不是说过来透露蓝雨下个赛季的计划顺便玩两天的吗?

黄少天:+/#_:??_,~//+!:??……



#62

楼上对待黄少好敷衍!我要看不下去了!



#63

讲道理在李轩王杰希和黄少天直播前,我一直以为联盟的选手关系都挺一般的……



#64

我以前还以为大家都是直男呢!呵!



……………………



#81

大家好,我们黄粉有话说

我们挖出来一些情报,关于怎么挖出来的实在是一些巧合偶然,不过情报来源绝对靠谱,我们甚至寻求了隔壁雷霆版的朋友帮我们验证真伪,他们可以为我们作证的你们不要觉得我们话多说的就不靠谱QAQ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情侣号的账号卡确实是叶修给的,是黄少去找叶修玩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刷了个节日活动,关于这个节日活动我们有认真对比黄少的行程记录账号卡信息,大概确定是在去年八月中旬……

2、去年八月中旬荣耀只开了一个活动就是七夕活动,这是荣耀第一次开七夕活动,所以奖励非常丰厚,不排除叶修和黄少只是单纯的为了奖励而做了任务。

3、七夕任务有一个隐藏设定,触发后有一个任务链,最后一环的任务物品是一个戒指,应该就是叶修周六下午刷的人形怪掉落。

4、我们觉得黄少确实是个直男,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qwq



#83

我瓜都吓掉了



#84

最后一条的辩解好苍白好无力好可怜



#85

前面说太长不看的朋友快回来,真的有瓜吃!


#86

对不起,其实我根本没有走……

不仅没走,我还看完了

不仅看完了,我还觉得叶修和黄少天好像真的不简单



#88

黄粉就是有这个能力,你点进去之前明明想着“我才不要看黄粉的废话呢哼!”可是身体却不由自主的看完了黄粉的每一个字,最可怕的是等你看完之后你会突然发现,黄粉说的真特么有道理!


#89

太洗脑了,每次看完黄粉的帖子我都忍不住打开百度开始搜索:“G市有什么邪术”……


#92

什么叫洗脑!!什么叫觉得!!叶黄本来就是真的!!!!!


#93

↑看,真实案例


#98

xxxx年xx月xx日,星期六,下午四点三十三分,我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喝了第三杯咖啡,我的面前摆着一个笔记本电脑,电脑上是荣耀直播间。对面窗户里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一本人间失格,眼神却一直看着窗外,我知道,她有一段想讲又不想讲的故事,我也有。我把视线转回了电脑,现在是四点三十四分,直播间的人突然走了一半。我知道这是为什么。我看了看窗对面的女孩,又看了看桌子上的书。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无论你怎么闪躲犹豫,该来的总是会来,正如电脑上追逐着叶修小号的黄少天,该追上的,早晚会追上的。


tbc



不写了,我知道这章有问题,但是我要再睡个回笼觉,以后再改吧





评论(3)
热度(122)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