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双鬼】找回 上

链接已删,有缘再补。

ABO/破镜重圆/有船戏注意/新手上路技术很差

每次我都玻璃心的想这是最后一篇双鬼了,结果第二天:我有一个双鬼梗……

这操蛋的人生。

当然,跟这篇没关系,因为新手驾驶又技术奇差的我已经被榨干了。



--------


吴羽策醒来的时候,头像是被无数根针扎一 样刺痛不已,浑身酸软的没有力气,腰侧钝钝的一碰就痛。他是侧卧着睡的,一只手不自然地压在身子下面,此时已经麻了。

吴羽策只觉得大脑昏昏沉沉的,缓了好半天才伸出手去摸到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一看,13点20分,7个未接电话。

……真是糟糕透了。

他把手机一扔,心情沉重地只想倒头睡死过去再也不醒来,没成想躺回去的过程中扯到了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不禁眼角一跳。

上班第一天,就遇到了傻逼前男友,还被迫进入了发热期的Omega,现在只想对某人施以老拳。


昨天是吴羽策正式调到RY的第一天。

他在分部干了三年,工作严谨为人正直,却突然收到一纸调令调他去虚空做副部,事发突然连资料都没给他。

时隔三年,他孤身一人又回到了X市。吴羽策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看了看X市重度污染PM2.5严重超标的天空,心想,这可真是世事无常。


好在虚空上上下下都热情能干,他到任的第一天,迅速接手了虚空的部分工作,也得到了虚空全体成员的热情欢迎。到了下午下班时,除了还在南非出差的部长,其他人热热闹闹地簇拥着新副部嚷嚷着要给他接风欢迎。

说是接风欢迎,其实就是一群年轻人聚餐唱歌。虚空的平均年龄在RY里算是比较小的,一个个活泼闹腾,吴羽策喜静,只默默地拎了一瓶酒坐在角落里抿。

调任这件事情发生的比较突然,上面给的要求很强制,否则他无论如何也不会选择回X市。虚空在总部位置很重,怎么看这都是升迁,只是这事情透着一股诡异,从他收到消息到调令下来前后不过三天,走内部程序都不该这么快,更何况他递报告上去询问具体情况,竟然只收到几句含糊的回复。他看起来还很镇定,其实心里已经手足无措,只好安慰自己一切从长计议。

吴羽策酒量了得,不知不觉酒瓶就空了。倒不是特意练的,他天生就是海量,酒桌上可以一个人把一桌人喝到桌子底下,还能清醒地把所有人送上出租车。

虚空的小年轻们闹了一轮后终于记起了聚会的主角,于是震惊地在角落里找到了了吴羽策和他身边空了的酒瓶,虚空的小崽子们立即不要命地端着酒杯围了上来。

一小时后,虚空的年轻部员们纷纷歇菜认输。大家表示不喝了不喝了打扰了,副部牛逼!

还算清醒的李迅举着手机卖队友:“轩哥说他到楼下了,一会让副部灌他怎么样?”






TBC



下篇说不定明年轩哥生日发也没准呢


评论(20)
热度(103)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