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黄喻黄|论坛体]告白了很多次可是喜欢的人就是不相信我喜欢他该怎么办(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出我所料果然写废了(烟

本来是想写黄喻的都一不小心无差了(。

梗来自我自己,狗血源自生活



(楼主是黄少天不要怀疑了警察叔叔就是他!其实少天刚开始只是想隐藏一下身份才没说很多话的

﹉﹉﹉



[树洞]告白了很多次可是喜欢的人就是不相信我喜欢他该怎么办

如题!刚才喜欢的人又一次轻描淡写地回应了我的告白,我现在感觉心灰意冷心痛难耐痛不欲生生不如死。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0 ☆☆☆剑圣圣圣圣圣圣☆☆☆



沙发我的~\(≧▽≦)/~

№1 ☆☆☆二楼你放弃吧☆☆☆



沙发!

№2 ☆☆☆我就不信这次还抢不到☆☆☆



咳……本版万年沙发和万年抢不到沙发的二楼……
楼主你说的要具体一点哦

№3 ☆☆☆红包收一个☆☆☆



一楼二楼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
是啊卤煮,要说的清楚一点哦~不然我们没办法给你出主意的~

№4 ☆☆☆卖白菜的少年人☆☆☆



啊?要怎么才算清楚一点啊?我也是听同事妹子提到这个论坛才来看看的,不太了解具体应该怎么说。

№5 ☆☆☆剑圣圣圣圣圣圣☆☆☆



楼主新人哦,欢迎楼主。
不如从你们怎么认识的开始?

№6 ☆☆☆生长旺盛☆☆☆



好的就听六楼的好了,等等容我回忆回忆。我和喜欢的人是在一个游戏里认识的,不过他玩的挺烂的……哎呀也不是烂吧就是他手速有点慢,不对也不是慢只是比我慢而已,不过他意识很厉害。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开着一个装备破破烂烂的术士号,好像是迷路了的样子。说起来在游戏里居然迷路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当时我正很无聊就带他一起打副本了,打完副本我们还加了好友。不过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那个号上线。
后来见他就是在,嗯,算是公司的培训基地了吧,哎这么说好像也可以,他在基地的院子迷路了,咳咳,没关系路痴也很可爱的不是吗!那之后我们一块玩的挺开心的,慢慢就成了好朋友。后来从训练营出来后我们就成为了搭档直到现在。

№7☆☆☆剑圣圣圣圣圣圣☆☆☆



坐等楼主开扒~

№8 ☆☆☆楼主是萌妹子吗☆☆☆



楼上慢半拍诶

№9 ☆☆☆是反射弧太长吗☆☆☆



其实并不是

№10 ☆☆☆是突触太多☆☆☆



救命楼上的理科生求放过!
说起来楼主跟喜欢的人认识很多年了啊

№11 ☆☆☆那就说不定有戏☆☆☆



呵呵,认识这么多年还没在一起

№12 ☆☆☆肯定没戏☆☆☆



楼上不要一棍子打死啊,可爱的卤煮还在等待我们的帮助呢

№13 ☆☆☆卖白菜的少年人☆☆☆



有点好奇楼主玩的是什么游戏……荣耀吗?

№14 ☆☆☆红包收一个☆☆☆



对就是荣耀,诶14楼你也玩荣耀啊,我听同事妹子说这个论坛女孩子比较多,还以为没多少人知道呢!我就说嘛我荣耀帅气酷炫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

№15 ☆☆☆剑圣圣圣圣圣圣☆☆☆



楼主,这里是荣耀论坛附属匿版……大家都是荣耀粉好么ORZ

№16 ☆☆☆红包收一个☆☆☆



等一等,听卤煮这个语气我怎么突然觉得……卤煮老实交代你是男是女!
PS.卤煮好像是黄少粉?

№17 ☆☆☆all叶不足求投喂☆☆☆



楼上有理!楼主快点交代!

№18 ☆☆☆我有预感☆☆☆



我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咦我刚才没有说吗?我喜欢的人也是男人,所以我才纠结才来问你们的啊。会不会他一直觉得我是在跟他开玩笑……

№19 ☆☆☆剑圣圣圣圣圣圣☆☆☆



卧槽!我刚才一直以为楼主是妹子!

№20 ☆☆☆还想要电话号码呢☆☆☆



楼上太天真,我荣耀大匿版只有两种人

№21 ☆☆☆楼下你说☆☆☆



直男和直男

№22 ☆☆☆比大漠孤烟还直☆☆☆



23333楼上别闹

№23 ☆☆☆轻轻掰弯楼上的烟☆☆☆



听亲友说匿版有个基佬在询问感情问题我就麻溜的滚过来了

№24 ☆☆☆缺梗缺脑洞的馒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馒头太太!!!求更黄喻的《小楼一夜听春雨》!!!!

№25 ☆☆☆老板来份黄鱼☆☆☆



哟同人专版的馒头太太也来了

№26 ☆☆☆繁花血景一万年☆☆☆



馒头太太我要表白我宣你好久了!!!那篇喻黄《无虞》我撸了一遍又一遍啊!!!!!

№27 ☆☆☆喻黄喻黄一生推☆☆☆



喂你们还记得这是楼主的求助帖吗

№28 ☆☆☆红包收一个☆☆☆



我只知道楼主基佬的身份一曝光,顿时炸出了好多人……

№29 ☆☆☆既冷又暗还雷☆☆☆



我说你们没有人觉得卤煮喜欢的人萌萌哒嘛?在游戏里都会迷路级别的路痴!卤煮快点接着说啊!

№30 ☆☆☆卖白菜的少年人☆☆☆



话说好久不见lz了……不会是被我们歪楼气走了吧……

№31 ☆☆☆繁花血景一万年☆☆☆



匿版歪楼明明是常态_(:_」∠)_

№32 ☆☆☆不会吧?☆☆☆



没有楼上的妹子不要多想我其实就是……很好奇那些什么喻黄黄喻还有all叶是什么然后就百度了一下结果……
算了没关系我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这点小事又算得了什么不过是我辉煌人生中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小小小小插曲而已稍等一下我整理整理就接着说

№33 ☆☆☆剑圣圣圣圣圣圣☆☆☆



……lz好像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居然连标点都不带了

№34 ☆☆☆繁花血景一万年☆☆☆



怎么会这样?!

№35 ☆☆☆卤煮又不是直男☆☆☆



大概是以前只是宅男打荣耀,没有接触过同人圈吧……辛苦lz了
坐等下文

№36 ☆☆☆缺梗缺脑洞的馒头☆☆☆



好的恢复了活力的我又回来了!刚才说到我和喜欢的人成为了搭档。哎搭档,搭档你们懂吗?就是非常非常需要默契度和对对方非常非常了解的人,那个时候为了培养默契我和他几乎每时每刻都待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睡觉一起逃过经理的唠叨。我特别喜欢宿舍楼拐角那家冰激凌店,他经常陪我跑去那里吃冰激凌,大冬天的看他穿的鼓鼓囊囊的特别好玩你们知道吗!还有还有上一次我们一起去游乐场他居然在鬼屋里迷路了啊哈哈!他出来的时候还挺镇静的就是脸有点白虽然他本来就很白,哎这么想想突然有点心疼啊当时他一定很害怕的吧还要安慰我。所以说去什么鬼屋嘛又没有过山车好玩我跟你们说啊……
等等对不起我好像跑题了。
咳咳总之我们关系很好啦,后来有一次夏休期我一个人回父母家,结果那一个夏天我都一直在想他,我就想这种发展不对啊这是什么情况!于是我私聊了一个平时关系不错而且很喜欢看电视剧的妹子,她非常淡定地听完了最后告诉我:“你肯定是喜欢上Y了。”(哦对我喜欢的人叫Y我好像一直没有说。)我一想哎对啊原来我喜欢他啊!然后我就在QQ上跟他告白了。

№37 ☆☆☆剑圣圣圣圣圣圣☆☆☆



楼主你咨询的那个妹子漂亮不漂亮?!

№38 ☆☆☆方便给我手机号吗☆☆☆



我中间居然出了一个叛徒!

№39 ☆☆☆匿版有直男我不信我不信☆☆☆



赌一根黄瓜三十八哥肯定没仔细看,绝对是看到妹子两个字就立刻回帖了

№40 ☆☆☆明明我现在还没看完QAQ☆☆☆



这么长一段呢……卤煮是被之前的喻黄黄喻all叶刺激得才变成这样的吗?

№41 ☆☆☆我也还没看完呢☆☆☆



我看完了……这段萌点和槽点略多啊。
我最在意的是为什么楼主你这么快就接受了自己喜欢Y的设定啊!

№42 ☆☆☆红包收一个☆☆☆



嘤嘤嘤被虽然自己有点害怕但是还要安慰卤煮的Y感动了,站定Y是温柔攻了
简直跟我家队长一样!

№43 ☆☆☆喻黄喻黄一生推☆☆☆



楼上这么快就开始站攻受了?信息不足我再等等。突然很好奇Y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啊!

№44 ☆☆☆all叶不足求投喂☆☆☆



我觉得现在应该关注的是楼主究竟是怎么告白的。

№45 ☆☆☆煎饼加奶☆☆☆



楼主肯定没有很正式的吧。

№46 ☆☆☆生长旺盛☆☆☆



回42楼:我这不还想了一下嘛!我脑子比较快想了一下就已经转过了九曲十八弯所以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好吗!
回44楼:Y吗,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的人,对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Y的厨艺很好,我们经常去我们俩凑钱买的房子里改善伙食——虽然食堂的饭也不错,但是没有Y做的饭好吃啊!我最最最最佩服Y的一点,就是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忍耐都很坚强,其实他经常会很累,有时候碰到事情失利被记者逼问的时候还有通宵写方案的时候,但他会一直笑着面对,就好像当初在训练营的时候,别人都嘲笑他是吊车尾,但是他依旧笑着走了下来……我想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个原因。

№47 ☆☆☆剑圣圣圣圣圣圣☆☆☆



QAQ

№48 ☆☆☆卖白菜的少年人☆☆☆



天哪Y居然是一个这么好的人……楼主答应我不要放过这么好的Y好吗!

№49 ☆☆☆红包收一个☆☆☆



一块凑钱买了房子,还经常做饭给楼主吃

№50 ☆☆☆卧槽突然觉得楼主是来秀的☆☆☆



不被别人理解还要一个人笑着面对,突然有点心疼Y

№51 ☆☆☆缺梗缺脑洞的馒头☆☆☆



点了很高的厨艺技能点的Y,温柔体贴的Y……好的我站了楼主×Y

№52 ☆☆☆all叶不足求投喂☆☆☆



楼上逆我我们不要一起玩了!

№53 ☆☆☆喻黄喻黄一生推☆☆☆



别这样,馒头太太的喻黄喻你都吃了好吗

№54 ☆☆☆all叶不足求投喂☆☆☆



怎么又扯到我了= =
不过我也站楼主×Y

№55 ☆☆☆缺梗缺脑洞的馒头☆☆☆



我重新看了一遍还是觉得Y更攻一点啊,你看卤煮受受的

№56 ☆☆☆卖白菜的少年人☆☆☆



楼上楼主Y带我一个!

№57 ☆☆☆繁花血景一万年☆☆☆



楼主哪里受了喂!

№58 ☆☆☆all叶不足求投喂☆☆☆



楼主话唠属性鉴定无误。话唠都是受,楼上们不用争了

№59 ☆☆☆中国蓝雨找喻黄☆☆☆



卧槽楼上喻黄党怎么回事!放学别走,有种jjc!

№60 ☆☆☆老板来份黄鱼☆☆☆



算了吧黄少怎么可能攻得起来
顺便我是牧师号不陪你玩

№61 ☆☆☆中国蓝雨找喻黄☆☆☆



我也牧师号!来jjc,房间5174

№62 ☆☆☆老板来份黄鱼☆☆☆



卧槽……楼上和楼上上真的去牧师肉搏了吗……

№63 ☆☆☆一条大河叫周江☆☆☆



笑看喻黄黄喻党撕逼,方王党淡定路过

№64 ☆☆☆方正不羁☆☆☆



得了吧楼上方王党,前几天还跟叶王党集体约架了好吗

№65 ☆☆☆路人笑着路过☆☆☆



楼主现在是不是还没有确定Y是不是喜欢你?

№66 ☆☆☆煎饼加奶☆☆☆



楼上正楼小天使!

№67 ☆☆☆楼主一定感动到哭☆☆☆



刚才楼主提到了记者哎,Y究竟是做什么工作的还要跟记者打交道

№68 ☆☆☆是不是我想多了☆☆☆



还有训练营……到底是什么公司培训居然叫训练营……

№69 ☆☆☆不禁让我想起了荣耀战队☆☆☆



有可能是教育基地的高层吧,楼上们不要想多了。

№70 ☆☆☆生长旺盛☆☆☆



有道理哦……
话说楼主又是好久不见了

№71 ☆☆☆卖白菜的少年人☆☆☆



楼主去哪了?赶紧弧回来啊

№72 ☆☆☆all叶不足求投喂☆☆☆



lz快点讲你怎么告白的啊,这都七十多楼了居然还没进入正题啊!

№73 ☆☆☆其实都怪我们歪楼歪太多☆☆☆



@楼主

№74 ☆☆☆煎饼加奶☆☆☆



@楼主@楼主@楼主

№75 ☆☆☆叶修攻遍联盟☆☆☆



卧槽看着楼上的皮好想跟楼上jjc啊
……不行我们要时刻记着还在忧郁着的楼主@楼主

№76 ☆☆☆all叶不足求投喂☆☆☆


哈我一会没回来大家这么想念我啊!刚才我看了几楼没怎么看明白就去QQ群转了一圈,有个老不死的居然嘲笑Y手速慢啊这怎么能忍!于是我跟他约了jjc等我先跟你们再说两句就去收拾他!
我看上面好像都是要我说说告白过程的,哎呀这么悲伤的回忆简直就是在我脆弱的心灵上用了一套散人快打,我好悲伤啊。
咳咳,上次说到妹子一语点醒梦中人——就是我啦哈哈,于是我打开了QQ,我看到Y的头像是亮着的,当是时我心头一振,然后我给自己鼓了鼓劲,就用颤抖的双手打道:
YYYYYYYYYYYYYYYYY!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
他:在的,xx(我的名字)
我:YYYYYYY我喜欢你!你最好了Y!
他:xx今天这么开心啊#微笑 是收到我寄给你的糯米点心了吗?
我:收到了!今天早晨就收到了!我好喜欢你啊Y!
他:xx以前说过很多次了呢#微笑
我:对呀对呀所以我超级喜欢你的#拥抱
他:#微笑 好啦开心完了该去睡觉了
我:好吧晚安Y,要做个好梦哦!过几天就可以见面了我会记得给你带妈妈做的点心的。晚安晚安!
然后我就下线了。
下线之后我觉得好像不太对啊Y好像没有领会到我的意思吧!但是这点小挫折怎么能打倒坚强勇敢的我呢!于是夏休期结束我们见面之后我又对他说了很多很多次我喜欢你,可是他根本没有明白啊!就是微笑,后来升级了一点拍拍我的头说,我也很喜欢xx啊!根本就是对待小孩子的口吻!不对,根本就是对待宠物狗的口吻啊!!!

№77 ☆☆☆剑圣圣圣圣圣圣☆☆☆



好大一段啊……

№78 ☆☆☆红包收一个☆☆☆



我突然觉得我没信心把它看完了……

№79 ☆☆☆喻黄喻黄一生推☆☆☆



卧槽,这似曾相识的配方……楼主荣耀玩的要不是剑客不是我大蓝雨粉不是黄少粉我把键盘吃下去,说到做到!

№80 ☆☆☆还有鼠标☆☆☆



没错,只有你庙才会用相同的几个字无限重复跟人聊天。

№81☆☆☆微若绿草☆☆☆



楼上两位撕逼左转微蓝相爱相杀专区谢谢合作

№82 ☆☆☆卖白菜的少年人☆☆☆



咳,大家还都看着呢?馒头我看完了。
我觉得吧,楼主你应该是因为平时说话比较随便,结果导致Y现在不相信你认真的告白了。楼主你应该从自身找找原因,下次告白的话,一定要记住,要正式!

№83 ☆☆☆缺梗缺脑洞的馒头☆☆☆



馒头太太说的对。说起来我好像记得楼上哪一层来着说过大概是因为楼主告白不正式吧,简直神预测!

№84 ☆☆☆红包收一个☆☆☆



楼主说的太多也是一个原因,话多让人感觉轻佻。@修理技术哪家强 你看呢?

№85 ☆☆☆煎饼加奶☆☆☆



23333楼上说的对,卤煮话太多了Y抓不到重点啊( ﹁ ﹁ ) ~

№86 ☆☆☆一条大河叫周江☆☆☆



我觉得Y倒不是抓不住重点,只不过就像85楼说的,楼主话太多让人感觉玩笑一样。

№87 ☆☆☆修理技术哪家强☆☆☆



你们没有人觉得Y差不多早就知道楼主喜欢他了吗。Y不会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的,一个能忍受得了楼主这么话唠的男人怎么会是一般人,Y的心思楼主是猜不到的。

№88 ☆☆☆粉红色女巫☆☆☆



感觉楼上略有些嘲讽= =

№89 ☆☆☆跟皮的画风不太搭啊☆☆☆



不会吧!明明感觉Y是一个简单温柔的人啊!

№90 ☆☆☆不可能的我不信☆☆☆



押一条叶神同款内裤Y很软很好欺负!绝对不是什么心脏的人!

№91 ☆☆☆喻黄喻黄一生推☆☆☆



楼上你见过叶修的内裤?你猜错了哦不过我不想要叶修的内裤你还是自己留着或者寄给叶修吧。
我喜欢的人才不是什么任人欺负的人呢,也绝对不是什么老好人。他虽然平时笑眯眯地很温和但是绝对不是能欺负的啊!他被欺负了的时候也不会说什么但是随后你会发现自己突然超级倒霉啊!想想以前的经历我都不敢多说话了。
(刚才都说让我少说话是吧= =)

№92 ☆☆☆剑圣圣圣圣圣圣☆☆☆



卧槽突然发现楼主手速这么快!我刚看完91楼一刷新楼主就回复完了!

№92 ☆☆☆刚才跟楼主jjc的人还好吗☆☆☆



刚才站完攻受的是不是要重新站一次了

№93 ☆☆☆韩叶飘零☆☆☆



不!无论如何站定楼主×Y不动摇!

№94 ☆☆☆all叶不足求投喂☆☆☆



其实心思很多的受萌点也很多的
嘶……我突然有了新脑洞,我要去写文了,下一篇黄喻见!

№95 ☆☆☆有梗有脑洞的馒头☆☆☆



在等待馒头太太的新坑这段时间里我们来探讨一个话题吧……
你们,有注意过楼主的手速吗?

№96 ☆☆☆我是刚才的92楼☆☆☆



怎么了……吗?

№97 ☆☆☆红包收一个☆☆☆



只是感觉楼主在的时候话题进展特别快,具体……好像真的挺快的?

№98 ☆☆☆卖白菜的少年人☆☆☆



九十二哥我也注意到了!岂止是有点快啊,简直!

№99 ☆☆☆要扒楼主身份了吗☆☆☆



我刚才重新看了一遍各个楼层的回帖时间,拿计算器算了一下,我觉得,我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预感……

№100 ☆☆☆我是吓瘫了的92楼☆☆☆










评论(18)
热度(2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