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七个小矮人和葫芦娃的故事

扔条鱼。

大家好,傻lo主“教你怎样黑似粉”第一弹开课啦!(你走开。





00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森林,森林里有一间小木屋,小木屋里住着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名叫冯宪君,他生的如同白雪一样,因为冬天下雪的时候他的母后总是不能把从雪地里找出他,于是他伤心地离家出走了。冯宪君来到了没有冬天的大森林,在这里,他认识了一个没有名字的小矮人,冯宪君公主给他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孙哲平黄少天韩文清方士谦周泽楷李轩孙翔。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当公主说出小矮人的新名字时,小矮人孙哲平黄少天韩文清方士谦周泽楷李轩孙翔突然变成了七个小矮人——孙哲平、黄少天、韩文清、方士谦、周泽楷、李轩和孙翔。

原来,小矮人中了一种可怕的魔咒,美丽善良的冯宪君公主无意中解开了它。

小矮人孙哲平、黄少天、韩文清、方士谦、周泽楷、李轩和孙翔高兴地蹲了下来,围着白雪公主唱歌跳舞。

这时,笑得如同花儿一样的冯宪君公主突然严肃地大喊道,“糟糕!老衲夜观天象,发现由于我们凑齐了七个小矮人,所以不小心召唤出了一条神龙!”

小矮人们很惊慌,连忙问怎么办。

冯宪君公主掐指一算,“看来我们要主动出击了。不过这个神龙的战斗力十分强悍,我们不可强攻,只可智取。”

冯宪君公主娇媚一笑,“所以亲爱的小矮人们,我们,色诱吧!”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在森林的另一端生活着一位老爷爷,老爷爷名叫魏琛。春天他种下了种子,秋天,他收获了一条长长的葫芦藤。

就像一条绿色的龙。

葫芦藤结了七个大葫芦。就在七个小矮人出现的那一天,葫芦们突然裂开,从里面蹦出来了七个葫芦娃!

魏爷爷看着七个葫芦娃,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葫芦养大了,终于可以卖了。

魏琛爷爷给七个葫芦娃起了七个好听的名字——张佳乐、喻文州、叶修、王杰希、江波涛、吴羽策和肖时钦,希望他们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肥肥胖胖地成长。

然后卖个好价钱。

可是不幸的是,打西边来的喇嘛……不,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已经发现了他们!





01

总指挥冯宪君白雪公主已经下达了作战指令——

主动出击,色诱为主,伺机智取,各个击破!





02

大娃张佳乐抬头看了看本小节的标号,忧郁地来到了河边。

这时他看到了一个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阳光帅气的身影。

天辣!张佳乐想,这个人长得辣么帅,做饭一定很好吃!

于是他高兴的远远地冲那个人招手喊:“嗨——!你——好——我叫张佳乐——特长是吃——饭——”

孙哲平发现远处那个可爱的葫芦娃就是自己的作战目标,于是他也高兴地喊了回去:“你——好——我叫孙哲平——我会做——饭——”

孙哲平想起了自己的色诱的任务,于是接着喊道:“张佳乐——我想跟你搞对象——”

张佳乐:“你——说——啥——”

孙哲平:“我想跟你——搞——”

张佳乐:“啥——”

孙哲平:“对——象——”

“哦。”张佳乐说,“那你还得单挑赢我才行。”

孙哲平立马同意了。

张佳乐拍了拍胸膛,“我告诉你我可是力大无穷的大娃,你在那等着,我这就来虐你!”说着向孙哲平跑去。

然后被一块石头绊倒了。

但是这么点小事怎么能阻挡张佳乐求胜的心呢!

于是他爬起来接着向孙哲平跑去。

跑了两步,突然窜出来一只兔子撞倒了他。

张佳乐又爬了起来,向孙哲平跑去。

跑了几步,衣服被树枝刮住,又摔倒了。

张佳乐再次爬了起来,向孙哲平跑去……

孙哲平感动了,这是怎样的精神和毅力啊!哦,可爱的乐乐,他都是为了自己……

孙哲平忍不住张开了双臂,准备接住向自己扑过来的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脚滑了一下,扑进了河里。




张佳乐委屈的披着小矮人的衣服打喷嚏,“孙哲平,你太厉害了,我都打不到你。”

孙哲平摸了摸他头上的葫芦,“嗯。”

“所以……我们搞搞吧大孙!”

“……啥?”

“搞对象啊!”





03

有一位哲矮人说过,上帝在为你打开一扇门的时候,他娘的一定把窗户关上了。

喻文州对此深表同意。

作为葫芦娃中战斗力最渣的一个,喻文州有着听起来就很牛逼的顺风耳和千里眼,可是不幸的是,他不会说话。

不会说话的喻文州静静地坐在大树下面,听着远处传来的正在“搞搞”的某两人的动静……

——手动打码。

突然,一个活泼的声音蹦了出来。

“嗨这位帅哥,请问你是不是葫芦娃?是不是那个耳朵眼睛很厉害的二娃噻?我认得你哦,公主说眼睛会笑的那个就是喻文州。”

喻文州愣了愣,然后对着面前黄头发的小矮人笑着点了点头。

“哦哦太好了,我要找的就是你。”小矮人围着喻文州转了两圈,语速很快很开心地说道,“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黄少天,是大森林里最帅气的小矮人,勤劳勇敢,务实能干,感情专一,帅的一逼。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三好林民”“爱树小卫士”等称号,江湖人称爱树小剑圣。经过专家鉴定实在是葫芦娃择夫之首选……咳咳,文州你怎么不说话?”

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嘴巴,抱歉地摇了摇头。

“啊,难道你不能说话?”黄少天有点惊讶,“我还想跟你一起练练我新编的相声呢!”

喻文州想就算我能说话你这语速鬼能插进去啊……

“不过没关系,”黄少天接着说,“你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好。”

“——我来做你的嘴巴好啦!”

喻文州虽然觉得黄少天长得不太像嘴巴,但还是十分感动。

不过接着黄少天就问他:“对了,你知不知道怎么色诱啊?难道要脱光光吗!文州你对脱光光的接受程度怎么样?哈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哦。”

说着黄少天就扒起了喻文州的衣服。

喻文州:“……!”wait——

黄少天开心地扒光了喻文州的衣服,忍不住哼起了歌:“黄少天,黄少天,快快乐乐来到大森林,感情专一不容易,帅的一逼真第一~♪”(请参考“白龙马,蹄朝西”的曲调。)

喻文州:“…………!!”wait————!!你为什么要脱自己的衣服!!

“喻文州,喻文州,碰到黄少天他们在一起,勤劳勇敢哪里找,务实能♂干更重要~♪ ”

喻文州:“!!!”等等……啊!

“务实能♂干更重要~♪”





04

韩文清眸色深邃地看着面前的小木屋。

嗯,色诱。

以美色诱之。

韩文清黑着脸,伸出手打算去敲面前的门。

结果手刚伸到一半,小木屋突然毫无骨气地……塌了。

是的,塌了。

韩文清:“…………”

废墟底下传来一个声音:“卧槽我刚点的烟!”

韩文清废了很大劲才把废墟下面的葫芦娃拽了出来。

“你这屋子怎么回事?”韩文清皱着眉头问,他确信自己刚才并没有碰到它。

“以前住的挺好的,这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叶修弯腰捡起了一颗烟,然后才抬起头来看拽他出来的小矮人的脸,接着他沉默了。

“……其实我的房子有一个缺点,就是胆子挺小的,上次王杰希在它面前喷了口火,它吓得带着我的家当跑出去十里地。”过了一会,叶修说。

“所以?”

“所以它现在死掉了……我就知道它早晚得被吓死,只是没想到会这么早……”叶修表情沉痛地咬住一支烟,“老韩,有没有人说过,长得吓人不是你的错,跑出来吓人就……你别瞪我,我可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你认识我?”韩文清盯住他,一个字一个字地问。

“呵。”叶修伸出一只胳膊勾上韩文清的颈子,“色诱嘛……多亏了喻文州的顺风耳哦。”

韩文清一把把他从自己身上扯下来丢在地上。

“杀人灭口还是就地正……法?”叶修抬起脸来看他,“别紧张嘛老韩,这事只有我和喻文州知道。再说你这张脸色诱有困难。”

韩文清皱了皱眉,“你想干嘛?”

“别想多啊老韩!我这张脸色诱困难指数也很高啊,”叶修扔掉嘴里的烟,站起来,“所以我们直接越到下一步……”

“美人英雄勾搭成奸好了。”





05

方士谦他,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小矮人。

具体来讲,是思维方面超越一般人,行动能力超越一般人,最后导致干的事都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

比如现在……

方士谦伤心地抱住王杰希,“希希,难道你忘了我吗?我们上辈子明明说好这辈子要接着在一起的。”

王杰希尝试了一下,发现自己挣不开方士谦的胳膊,于是他面无表情地扭头去看方士谦,“嗯。”

方士谦顶着大小眼带来的迷之震慑,接着瞎扯淡,“什么!你……你怎么能忘了我?我本是天上司雨的神仙,为了你投身于轮回之中,可是你……”

“我会喷火。”

“你却忘了……呃,你说啥?”

“我会喷火,你克我。我不要你。”

“……”

方士谦觉得自己搬起的石头打脚挺疼的。

结果一转脸看见王杰希笑得开心,大小眼散发着黑心白莲花的光芒。

瞎扯淡治不了魔术师,不知道耍流氓怎么样呢。方士谦摸着下巴笑了。

“杰希,火加上水,还能炖锅肉汤呢。”

于是他们就干了个爽。





06

江波涛在湖里玩耍,他脱光了衣服,在水里一会游成S形,一会游成M形,一会游成O形,十分快活。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湖边的大树后,一双眼睛正在悄悄注视着他的果体。

周泽楷目不转睛地盯着江波涛看了很久,他知道这就是自己的目标,五娃江波涛。终于,他不再满足于只是看着了。

天哪!周泽楷动了!不愧是行动力max的周泽楷选手!看,周泽楷上了!他冲向了湖边,伸出了罪恶的双手……

然后抓起江波涛放在湖边的衣服就跑。

江波涛看见自己的衣服被人抢走了,急忙跳出湖水追了上去。

周泽楷一看,怎么可以轻易被追上!我这么长的腿,被追上?呵。

于是周泽楷接着跑。

江波涛接着追。

周泽楷接着跑。

江波涛又追。

周泽楷又跑。

追。

跑。

追。

跑。

江波涛突然觉得没穿衣服有点冷。

而且不穿胖次就在街上跑好像影响不太好。

江波涛坐在地上伤心地哭了起来。

泪水流啊流流啊流,不一会竟然漫过了跑得正欢的周泽楷的脚腕。

周泽楷一看,这还得了!连忙跑了回去,“别哭……”

话音刚落,江波涛突然跳起来抓住了他。

“被我抓住了吧,你这个小偷!”江波涛得意地露出了一口白牙,“快把衣服还给我!”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然后把江波涛的衣服举过了头顶。

……混蛋啊你不是小矮人么怎么还会有身高压制?!

……因为之前他是蹲着的,现在他是站着的啊涛涛。

“你抢走我的衣服到底想干什么嘛!” 江波涛委屈地问。

“你。” 周泽楷说。

这对话好像不太对……

江波涛想了想,“你是不是想和我谈恋爱啊?”

周泽楷严肃地点了点头。

江波涛说,“你长得真好看,那我答应你了。你把衣服还给我好不好?”

“呵,不好。”周泽楷说。

周泽楷一把扛起了红果果的江波涛,走进了树林深处……

周泽楷他,可是小矮人中最会♂射的男人哦。





07

李轩蹲在一棵树下,抬头看着茂密的枝叶。

“咳……你好,我是小矮人李轩。”他抬头看着上面说。

静默。

“我听江波涛说,你是六娃吴羽策。”

依然静默。

“江波涛说你会隐身,而且话不多。是因为你的葫芦结在黄少天的下面,从小遭受心灵的创伤,所以得了自闭症,每天晚上都抱着娃娃熊碎觉。”

树上掉下来一颗小石头。

“我为人正直善良,长得帅气逼人,家有八亩良田,最重要的是,如此完美的我竟然还是单身!天啊噜,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你想不想换个东西抱着碎觉?”

树枝沙沙的响了响,然后一个看不见的人跳下了树。

“话好多,你想干嘛?”

“我想泡你。”

李轩斩钉截铁地说。





08

就在孙翔在森林里迷路的功夫里,肖时钦已经听说了自己的六个葫芦兄弟纷纷被搞、被追、被上、被泡、被耍流氓、被看光光的可怕消息。肖时钦觉得自己屁股有点疼。

机智灵巧的七娃想了想,然后在通往他家的路上安放了七七八十一个陷阱。结果终于找到了路的孙翔过五关斩六将带着一身伤来到了他面前,肖时钦十分感动于是跟他在一起了……

才怪。

孙翔怎么可能找到路,呵呵哒。

真实情况是,孙翔在森林里迷了三天路,最后累晕在肖时钦家的后门。

善良的七娃救了他。

并且出色地完成了自己名中注定的任务。

肖,侍寝。





09

后来嘛……后来七个小矮人和葫芦娃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顺便一提,魏爷爷和冯宪君公主也搞在了一起。

很好,很好。





10

我是不凑够整数会死星lo主加上的废话。

写到最后小伙伴说你这个题目不对啊。

我问哪不对。

小伙伴学霸脸说,七个小矮人和葫芦娃这很明显有歧义,到底是七个小矮人和一个葫芦娃呢还是七个小矮人和七个葫芦娃或者是七个既是小矮人又是葫芦娃的小矮人,你表述不清,就像英语一样,a dwarf and a calabash brother和 a dwarf and calabash brother,前者是一个小矮人和一个葫芦娃,后者是一个既是小矮人又是葫芦娃的小矮人,你英语太差了我必须要好好给你上一课分分钟教你做人……

我抚摸着自己空中转体两周半剪刀手猛虎落地式着地的英语成绩嘤嘤嘤地哭了起来。

然后我回头看了一眼文档的长度,明白了一个道理——

学渣和话唠没资格当段子手。




评论(21)
热度(146)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