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叶喻]秀恩爱请不要伤害围观奶妈,谢谢合作(上)

*只看楼主体  有点半架空设定

*感谢帮我想梗的@快看念灵在飞 别忘了我的点文

*千言万语架不住我家的OOC和语死早  顺便我游戏盲...大家随便看看,随便看看

*有图,流量党慎

 

 

[树洞]八一八我六一节任务的那两个会长队友 - 荣耀吧 - 百度贴吧


楼主做完了六一节任务,然而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让我们从头说起。

- 1楼 -

 

 

 


楼主是一只牧师,自认为胸很大,能奶能抗能跑,中国好奶妈,认准楼主。


官网出来六一任务之后,楼主看了看提示里的“需要三人组队”,就喊上了世界:

六一任务大胸奶求两个DPS,速MMMMMMMM

不多会就有人密了我:

真的是大胸奶?

我一看,卧槽这不是XX公会的XXX吗!大腿啊!有腿不抱不是我等英雄好汉的作风!

于是楼主果断回复:对对对对对!绝对大胸奶!不骗你!

蓝后,那个撒比会长回了我一句:哦,我不要牧师

哦,不要牧师
………………………………………………

不要牧师你特么密我干什么!

楼主生气了!楼主愤怒了!别以为奶妈就没脾气就好欺负!

于是楼主邪魅狂狷地回道:

QAQQQQQQQQ大神别这样!虽然我是个牧师,但是我有一颗dps的心!我能打能奶能抗!求带上!!

撒比会长:呵呵

楼主:而且现在任务具体是什么大家都不知道!万一用的上我呢!大神你带上我我一定不会拖后腿的!大神!!

……………………………………

就这样,撒比会长被我的纯爷们儿气质打动了,组了我开始寻找另一个队友。

当时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现在想想我还是太年轻了……

- 2楼 -

 

 

 


你们城里人真可怕,撒比会长确实就是那个腥风血雨的兴欣会长君莫笑,说,你们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就因为不要牧师吗!

好的我们接着说。

君莫笑怎么组的人我不知道,反正很长时间里我们队伍一直是这样:

队内成员:2

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密了我,我高抬贵眼看了下ID——

索克萨尔!

卧槽!

蓝溪阁会长索克萨尔!

今天我究竟是做了什么红领巾的好事,老天爷居然让我装逼到了这种地步!

这时,君莫笑突然问我:

“你干嘛呢?”

…………………………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兴欣和蓝溪阁一言难尽的(抢boss的)仇恨……

知道这个逼我是装不了了,于是我老老实实地把索克萨尔交给了君莫笑。

然后君莫笑就在我面前僵住了,我战战兢兢地蹲在一边,等待着两大会长史诗级的撕逼。

队内成员:3

……等等,WTF!我裤子都脱了你们给我看这个?!

- 11楼 -

 

 

 

接下来我们就去做任务啦。

六一任务那个游乐园副本不是需要入场券嘛,就是连胜十场。

我当时看到入场券要求的时候,感觉是这样的:

耶耶耶耶耶!!!!有大腿在!!!怕啥子嘞!!!!

只见君莫笑唰唰唰飞上了擂台,把伞往地上一插——

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这就叫大神!大神范儿!别跟我说他装逼!人家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逼格!!

这个时候,底下还有几个人蠢蠢欲动,我猜他们是以为君莫笑要一挑三。

然后我就想冲上去,怎么能让大神一个人孤军奋战!

然而索克萨尔叫住了我。

“你别去,咱们三个要是都上了,就没人来挑战了。”

有理!

然后接下来就是看大神虐人虐人虐人……

直到最后一场。

“我帮你。”索克萨尔跳上了擂台,对君莫笑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于是我也从他们俩的背后暗搓搓地上了擂台。

这个时候,对面,突然炸了。

“靠靠靠靠君莫笑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做个六一任务还跟我们会长一块!你知不知道我一觉醒来发现会长没了多么震惊吗,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你让我跟谁做任务去????”

“大漠啊。”君莫笑说。

我看了看对面的ID。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流云

…………………………感觉有点不妙啊。

- 37楼 -

 

 

 

君莫笑唰唰唰地就冲向了大漠孤烟,夜雨声烦也冲着君莫笑去了,流云看了看索克萨尔又看了看我,挥着剑就往我这边来了。

卧槽索克萨尔大神!快来救我!!

……然而,索克萨尔像卡机了一样,一动不动。

我只能边跑边给自己和君莫笑刷血。可是突然!夜雨声烦从原地消失了!

索克萨尔:“好了,我让夜雨的室友把他网线拔了。”

[队伍]君莫笑:索克你真棒,么么哒

[队伍]索克萨尔:别闹#/微笑

…………………………………………………………你们告诉我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 55楼 -

 

 

 

说起来我的角色比较矮,跟君莫笑和索克萨尔一起走,视觉效果就像是……一家三口逛游乐园。

上回说到,我们一家三口拿到了入场券,走进了游乐场。

摩天轮过山车旋转木马,还有发棉花糖的小丑!!

楼主感觉自己的少女心突突突突地跳,楼主脸都红了。

然后我们开心的玩耍了起来……

好吧,其实只有楼主开心的玩耍了起来,两位会长只是站在远方微笑着看着我……

我老是觉得他俩在密聊。

我从旋转木马底下转了回去,看见君莫笑走向了旁边一个拿着棉花糖的小丑,那个小丑是红鼻子蓝衣服的,我相信进过六一副本的你们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从小丑手里拿走了一根棉花糖,递给了索克萨尔。

嗯。

我当时就在小丑旁边,眼睁睁地看着小丑在君莫笑身后突然蹦了起来,蹦得老高,然后蹦到了我头上……

WTF!!

然后瞬间,我的电脑黑屏了。耳机里传来了一阵阴森森的音乐……

卧槽啊!!!!这托马的不是六一儿童节吗!!!!!游乐园一秒变坟场托马的是什么鬼啊!!!!!!

- 89楼 -

 

 

 

我看到楼里有也被副本坑了的小伙伴了,还有被坑死的。

楼主比你们幸运,因为楼主有两条粗壮而且没有腿毛的大腿。

接着说。

电脑黑屏三秒之后,慢慢变成了暗色的场景,楼主观察了一下,发现我们三个人掉在了一个洞里。

楼主在最底下,直接被砸掉一半血。

然后君莫笑指了指上面,说:“看。”

我抬头一看,之前那个傻了吧唧砸中了楼主的小丑突然跳到了半空,直接炸成了烟花字——

享受六一的快乐吧!

……享受你妹啊!!!

腹诽官方的楼主没有注意到,君莫笑一个技能就打在了空中一个掉下来的东西上。

“小心天上掉下来的娃娃。”索克萨尔说。

……啊?

然后楼主冷不丁地就被娃娃打中了,还特么掉了血。

官方你逗我。

进了六一节副本的小伙伴们请你们告诉我,你们有几个是活着出去的?楼主敬你们是条汉子!

当时天上就开始噼里啪啦地下娃娃了啊,简直没处躲,只能看见上边散人和术士的技能唰唰唰嗖嗖嗖啪啪啪——

楼主突然发现这个节奏下楼主根本奶不住三个人。

……但是楼主能把这话说出来吗?!肯定不能啊!楼主逼都跟大神装出去了!

然并卵。

君莫笑:奶妈你是不是顶不住了?

楼主:对……

君莫笑:啧

君莫笑跳了一下跳到索克萨尔的身后,直接抓住了索克萨尔的腰,唰唰唰嗖嗖嗖啪啪啪,直接把索克萨尔送上半空。索克萨尔顺势脚一蹬,居然躲过密密麻麻的布娃娃跳出了深坑。

……你们告诉我这是什么技术!楼主吓晕在了厕所!

- 121楼 -

 

 

 

你们不要嘲笑楼主了!楼主已经很努力了!!

楼主和君莫笑在深坑里突突突唰唰唰嗖嗖嗖,楼主渐渐感觉自己牛逼的感觉回来了。

然并卵。

君莫笑:奶妈,你挺碍事的

楼主只看见一阵天旋地转,就飞出了坑。

除了脸朝地摔掉一半血以外其他都挺好的。

君莫笑你说,你跟索克萨尔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我俩落地的差距这么大!

- 134楼 -

 

 

 

 

 

 

TBC

 

 

评论(40)
热度(5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