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1

论坛体,本篇是王喻背景,后面加其他cp,写到哪再加tag
随便写的,知乎体卡文了,写这个玩一玩 
 
 
>荣耀论坛>综合版
 
标题:【理性讨论】联盟是不是有病? 
[链接] 
秋季新的宣传片和宣传海报出来了,联盟搞了个什么“南北交融”的主题。主演我希和隔壁鱼,群演微草食堂大妈和蓝雨食堂大爷,十分钟的宣传片演了九分钟的蓝绿队长相亲相爱,假不假? 
最气人的是整整十二张海报,没有一张单人照,神特么捆绑销售,我就想安安静静的欣赏我希的颜不行吗? 
 
 
 
 
#2
你希的颜?确定不是你希的眼? 
 
 
#6
当我看到王杰希和喻文州在海报里摆出了史密斯夫妇的造型,我就知道——这一定是叶修的阴谋! 
 
 
#10
为什么是叶修?叶修连手机都没有,他认识史密斯夫妇吗? 
 
 
#12
给新人科普一下叶修与史密斯夫妇,去年全明星采访,喻文州爆料说叶修回归的时候联盟宣传部曾经试图搞个宿敌专题,想让韩文清和叶修拍个海报,叶修躲了一个星期没出门,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传成了韩文清要跟叶修拍一组史密斯夫妇造型的海报,叶粉和韩粉差点把论坛掀了 
 
 
#13
叶修只是没有手机,不是在深山老林不上网,为什么不认识史密斯夫妇?他不上网那四个冠军是谁拿的? 
 
 
#14
也不一定啊,前两天雷霆版不是扒出来叶修有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叫叶秋吗? 
 
 
#15
????这是什么瓜,我怎么不知道?! 
 
 
#18
雷霆版最高级的扒贴要高级会员才能看到的,据说高级会员的条件极其苛刻…… 
 
 
#19
为什么雷霆连这种瓜都能扒出来????? 
 
 
#22
雷霆版的会员是荣耀板块平均智商最高的,上面说的那个极其苛刻的条件就是做卷子,从原子物理到生灵灭机械箱的长宽高都有可能考。而且由于每次都考编程题,所以雷霆高级会员也是头发最少的。 
 
 
#23
对不起,打扰了 
 
 
#24
这楼是讨论什么的来着? 
 
 
#30
…… 
哈哈哈,这宣传片可太狠了 
当被问及微草食堂好吃不好吃时,喻文州面对镜头勇敢的说出了:“好吃是好吃啦,只是还比不上蓝雨食堂。” 
而被问及蓝雨食堂好吃不好吃时,吃不惯甜的王杰希坐在一手拿勺一手拿刀的食堂大爷身边,艰难的咽下去了一块肠粉,双眼放空地回答:“……好……吃。” 
 
 
#33
王杰希不仅在食堂问答里面双眼放空恍恍惚惚,他念台词的时候好像也不知今夕是何年,喻文州微笑着说“梦开始的地方”的时候,他说了个“yu……”,然后好像突然发现自己说错了,停了两秒才接着念下去台词。 
我猜他是想骂喻文州。 
 
 
#35
我没想明白为什么联盟要把这个台词差点出错的版本放出来,多拍一条维持一下虚假和平不好吗 
 
 
#36
我越看喻文州越觉得他笑的很阴险,他肯定给杰希下药了,QAQ我希到底怎么了,肯定是因为喻文州!喻文州到底做了什么! 
 
 
#37
#万金通缉喻文州# 
 
 
#38
#万金通缉叶修# 
 
 
#40
兴许是王杰希被联盟抓住了什么把柄,比如高英杰其实是他的私生子什么的,要不然他为什么不惜崩人设也要来拍这个宣传片 
 
 
#41
高英杰本来就是他的私生子吧? 
 
 
#42
那喻文州是为什么要拍这个宣传片? 
 
 
#43
可能是为了diss微草食堂吧 
 
 
#49
其实宣传片还好,喻粉感觉不能接受这些海报,我喻这么养眼,为什么要跟眼睛不对称的绿队队长捆绑<(。_。)> 
一人血书出单人海报


#50

冯主席是不是疯了?

#52

双人海报有什么不好?你可以看十二张大眼瞪小眼瞪小眼瞪小眼

#53

楼上太过分了,我说句公道话——喻文州眼睛不小,只是王杰希的大眼太大了

#55

我恍惚觉得联盟仿佛萌上了一个冷cp——王杰希×喻文州,苦于没有粮,只好把这口味道奇怪的粮塞在了我们嘴里

#56

还……还挺好吃的……

#58

微笑腹黑喻×软萌小白王?

#59

高冷凶狠王×温柔圣母喻

#60

……联盟为什么要出这么个宣传片来崩人设?还嫌脑残玛丽苏同人小说不够多吗

#64

这套海报里还真有一张有点像上面那个人设,黑色魔法袍高冷大小眼王不留行×白衬衫邻家哥哥喻文州

#66

还有一张青光眼巫师袍邪笑索克萨尔×西服长腿王杰希

#68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如果有一天王杰希和喻文州拍婚纱照,出来的结果就是上面两张……

#69

我现在相信冯主席萌上了这对冷cp了

#70

救救冯主席,年纪这么大了还在北极圈感受cp的寒冷

#71

这对cp哪里冷了?官方有图有视频,照这个趋势下去下一步就是黄少天发长微博为他们写文,你家的cp有吗?

#72

嘤,救救黄韩

#73

黄韩?黄韩是什么魔鬼cp???黄少天?韩文清??

没救了,宣告死亡了,家属请签下字


tbc

评论(4)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