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2

论坛体,本篇周江背景,随缘掉落各种cp

前文→01(含王喻)



>荣耀论坛>综合版


标题:我怀疑周泽楷是喻文州的粉丝
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周泽楷是喻文州的粉丝!

你们听我说,我仔细翻完了世邀赛的公屏队聊,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喻文州居然可以理解大部分周泽楷的话,这是为什么?喻文州又不是江波涛,他凭什么可以理解周泽楷?理由只有一个——周泽楷是喻文州的粉丝,所以他给了喻文州一个理解自己的机会!


#3

楼主这种惊天的逻辑不去当微博黑子实在是可惜

 

 

#4

原来周泽楷话少是为了不让队友理解自己,这个人真的太心机了!

 

 

#6

这种惊天大咪咪为什么不发在周泽楷版块或者喻文州版块?

 


#8
这帖子发在周泽楷板块,楼主这个号就没了

 


#9
为什么?周泽楷板块版规有要求?

 

#10
没要求,周版版规就一句话:“试问谁不喜欢又帅又强的周泽楷呢?”
——这句话来自江波涛的微博

 

#11
虽然版规没要求,但是这句话发出去楼主会被周泽楷的千万女友粉喷到删号吧?

 

#14
一个问题,江波涛这句话跟表白有什么区别?

 

#15
一个问题,江波涛还需要表白吗?他只是叙述了一个事实,顺便无形的秀了一把

 

#16
一个问题,周泽楷回应过江波涛的表白吗?

 

#17
没有

 

 


#18
唉,我们周江好虐

 


#20
你们周江女孩是不是吃糖吃齁着了,想找点虐的尝尝?

 

 

#23

周泽楷怎么没回应过,上次他不是po了定情信物了吗?一对情侣手表,我还记得,我查了查价格吃了一鲸。

 

 

#24

不是一对,是两只同款的……

 

 

#25

差不多了,周江四舍五入已经算结婚了吧

 


#28
不瞒你们说,周江就像一部无脑撒糖的宠文,毫无波折,所有影响感情的东西,不管是第三者还是误会都没有,像什么感情被发现,双双跪在父母面前出柜的剧情也没有,非常无聊,我们吃糖吃的都快要麻木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竟然隐隐约约的期待着发生点什么刺激的事情,比如轰轰烈烈的出柜被经理反对,然后我们粉丝就可以帮忙威胁俱乐部同意这门亲事

 

 

#30

或者有野男人试图从羞涩内敛的周泽楷手里夺走江波涛,然后我们粉丝就可以替周周手撕臭男人

 

 

#31

实在不行两个人吵个架我们劝劝架也行

 

 

#32

算了,不太现实

 

 

#33

随便吧,什么都好

 

 

#36

周江粉怎么是这个画风啊?

其他cp粉:你们给我在一起!结婚!领证!

周江粉:你们吵架吧,求你们了

 

 

#38

周江粉真是一种惹人嫉妒的存在

其他cp粉:我们家正主同框了!四舍五入就是上 床了!!

周江粉:周队怎么又在江副床上?



#43

等一下,周江是真的吗?

 

 

#46

谁知道呢,大家都说自己家的是真的。随便了,周江跟真的也差不了太多了

我年轻的时候也会跟着大家喊周江 is rio!

后来我觉得是不是真的已经不重要了,反正我狗粮也吃饱了(疲倦笑)

 

 

#48

不是的,上面这些都是老年周江粉,我们这些年幼的周江女孩还是很积极向上的!

 

 

#50

研究表明,第一批周江粉已经开始秃头了

 

 

#51

研究表明,第一批周江粉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52

收声啊雷!!!!!!!!!



……
#152
卧槽!真的让你们奶中了!快看微博啊!!

 

 

#153

发生什么了???我昨天跟别人在微博撕逼,一怒之下把微博卸载了

 

 

#158

[链接]

@江波涛V:有时候自作主张真的很伤人[图片]

图片是断掉的表带!

江江怎么了QAQ

 

 

#160

不管了!姐妹们,到我们出手的时候了!冲鸭!!!!!

 

 

 

 

tbc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