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论坛体】关于荣耀论坛的一次暗访03

论坛体,本篇王喻+全员粮食

解释一下其实标的cp不一定很明显,但是大体走向肯定是这个样子的,其他cp主要还是自由心证

当粮食向看其实也行……。

前文→ 01(含王喻)  02(含周江)


论坛的构成是这样的:荣耀论坛下面分综合版块和各大战队的板块,各大站队下面再分队员的小版块

 

 

 


 

>荣耀论坛>蓝雨板块

 

标题:王粉是不是都随正主?一个比一个中二←_←

刚刚去王杰希版逛了一圈,他希的粉丝跟中邪一样,我怀疑都是高中生在渡劫中二期

 



#2

出现了,我版日常任务 diss隔壁 (1/1) 完成

 

 

#3

毕竟我版黑王杰希是zzzq

 

 

#4

他希的版主带头中二,别家的版头都写着“欢迎来到xx板块”,就他希黑底绿字写“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打开精品区自动播放Strength Of A Thousand Men。其实也不全怪王粉,我听着BGM也觉得自己要去拯救地球

 

 

#5

他希过生日的时候满微博都是“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吾王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吾王生日快乐!!!”我第一年见的时候恍惚有种魔教教主登基的感觉

 

 

#7

不止是过生日的时候,王杰希每次打比赛上场的时候,粉丝团都组织起来喊这句话的,很好奇王杰希是怎么面不改色的,我觉得好羞耻play啊

 

 

#8

说不定很享受呢

来自魔术师的伟大梦想:0_O一统江湖!

 

 

#10

现在好像不止王粉自己草这些人设,官方也跟着粉丝跑偏了

这几年王杰希拍的宣传海报造型一张比一张阔怕,光黑袍魔术师就拍了三套,一套比一套更华丽中二风。偏偏摄影师还一定要拍正脸,正脸也就正脸吧,化妆师也有问题,眼线画的特别深,显得两个眼睛大小更奇怪了

 

 

#12

还拐带了喻队……

自从上一次他们俩一起拍了那组迷之海报之后,喻队的好像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以前都是黄少拍宣传海报多一点,喻队拍的话也是一本正经的抱着笔记本。结果跟王杰希一起拍了一次海报,回来之后蓝雨直接出了一套非常王杰希风格的喻版索克萨尔海报

 

 

#14

你们嘴上说着嫌弃,队长出新海报的时候你们还是疯了一样的在抢,我那天网速卡了一下,等卡回来限定版就没了QAQ

你们是魔鬼吗!

 

 

#15

不,我们是天使

 

 

#16

我昨天去王杰希版串门的时候,看到他们正在聚众搞封建迷信

 

 

#17

什么封建迷信?算命吗?

 

 

#18

王杰希版还真挺神奇的,用龟壳铜钱算命的,掐生辰八字的,研究星座的,玩塔罗牌占卜的,什么都有,而且还其乐融融的,居然不会打起来

 

 

#20

小声说一句,王粉算的还挺准的……

那天王粉告诉我避开西北方,我就换了条路去上班,后来听说之前那条路连环追尾,倒是没出什么大事,不过我要是不换路的话那天一定会迟到

 

 

#21

哦,上一回王粉算我要单身到30岁,我果然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24

不是,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是王版好几个很厉害的大佬分别用龟甲/塔罗/看星星推算出王杰希红鸾星动了,王版整个都乱套了

 

 

#25

道理我都懂,在塔罗牌的世界观里也有红鸾星吗?

 

 

#28

我说怎么今天没有王粉来蓝雨版,感情都在自己家里作法呢?

 

 

#30

应该还没到作法的程度,他们还在试图算出王杰希的红鸾星动*的另一半是谁

 

 

#31

王粉为什么要自己吓自己?他们之前还算出王杰希子息不彰,无子女缘*,这件事王杰希知道吗

 

 

#33

现在都是独生子女,算出子息无多不是很正常吗

 

 

#36

你们为什么都能看得懂王粉在说什么???正在查百度的我仿佛是个异类

 

 

#37

唉,王杰希黑的多了,自然就懂了

 


 

 

【*红鸾星动:命中之人出现啦

*子息不彰,无子女缘:没有孩子或者孩子不多】

 

 

 

 

 

 

 

 

 

 

 

 

>荣耀论坛>综合版块


标题:新一轮各版块统计出来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出乎你的意料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

首杀

 

 

#3

这个统计太不靠谱了吧,女粉占比最高的板块是蓝雨版块?置枪王大大的千万女友粉于何地

 

 

#4

蓝雨连个女选手都没有,凭什么蓝雨版有这么多女粉?

 

 

#5

因为苏?

 

 

#8

我更是没有想到女粉占比最低的是兴欣版……霸图版呢?霸图版怎么这么不争气,连倒数第一都抢不过兴欣

 

 

#9

霸图有张佳乐,而兴欣有苏沐橙,楼上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11

而且霸图版的直男粉好多都在兴欣版有会员,这样骂叶修的时候就不用输验证码了

 

 

#12

试问谁还没有个兴欣版的会员呢?

 

 

#13

兴欣版的版主不管的吗,由着黑粉闹,这要是搁其他版得被版主直接小黑屋加黑名单公示处决吧?

 

 

#15

关键是叶粉粉随正主,论嘲讽一个顶俩,人家没在怕的

 

 

#18

兴欣版主:感谢各位黑粉对于兴欣版块壮大做出的巨大贡献,兴欣版块拿下活跃度第一离不开大家的努力

 

 

#20

其实其他版也有黑粉,只是不会像兴欣版的黑粉那么直接,比如蓝雨版块黑粉占比仅次于兴欣版,但是平时根本感觉不出来

 

 

#21

他们在蓝雨版黑什么?喻文州的手速还是黄少天砍树?

 

 

#23

喻文州的手速黄少天的树,周泽楷的无口王杰希的眼

 

 

#27

在蓝雨版不能直白的黑,说“喻文州手速这么慢怎么还不退役”会被封号,但是可以说的隐晦一点,比如写一首朗朗上口的儿歌:“鱼游慢,怎么办,放点盐,腌一腌。”

 

 

#29

比如以理性讨论开头:“理性讨论本周蓝雨惜败于微草,是否是喻文州的手速限制了蓝雨整体?”

 

 

#30

楼上这句话有什么讨论的必要吗?肯定是啊

 

 

#34

微草版的黑粉为什么比想象中的少?蓝雨粉怎么不去礼尚往来?

 

 

#35

大家好我是蓝雨粉,非常不幸的告诉大家,微草的风格我们实在是融入不了,在学会跳大神和算卦之前我们是不会去微草版的

 

 

#37

黑粉占比最小的是雷霆版块和虚空版块,雷霆版我可以理解,是门槛比较高,可是为什么虚空版的黑粉比雷霆版还要少??

 

 

#38

虚空版高级会员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们虚空粉黑起轩哥来比黑子还狠,虚空黑在虚空版是没有活路的

 

 

#41
我还记得上次团队赛李轩一上场,比吴羽策还高,大家都说李轩是不是在二十三窜一窜,纷纷到他微博下面道贺,结果粉头第一个站出来公布了李轩买增高鞋垫的快递单子


#43
李轩的粉头应该是虚空内部人员吧?



#44
李轩的粉头应该是吴羽策本人吧?

 

 

#52

平均年龄最小的果然是轮回,楷粉千千万,玛丽苏占一半不是随便说说的

 

 

#54

有时候我被周泽楷的小学生粉丝气到想去黑他的时候,我就想想周泽楷的脸,周泽楷长得又好看,技术又好,还不乱说话,可惜就可惜在他有一群小学生粉上了

 

 

#55

在我刚刚被周泽楷的脸吸引的时候,我打开了周泽楷版,被精品区一溜的玛丽苏小说闪瞎了狗眼,屈辱的退出了论坛

 

 

#57

周泽楷的高龄粉丝都在综合版块混着呢,她们基本上只回周版找资源,一般不参与玛丽苏话题的讨论

 

 

#58

楼上,麻烦你展开解释一下什么叫做高龄粉丝?:)

 

 

#59

太可怕了,微草版的平均年龄怎么这么大?!

 

 

#60

不是才排第四?排在霸图版兴欣版和雷霆版的后面啊

 

 

#62

我是真的没想到隔壁绿版平均年龄这么大,说好的中二少年呢?

 

 

#64

研究表明,人的中二与年龄没有实际关系

 

 

tbc

评论(8)
热度(229)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