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王喻|知乎体】怎么看待朋友恋爱后“性情大变”的行为?

知乎体,cp王喻,黄王喻友情向,黄少天视角

背景同性恋接受度比较高,不太想写过于沉重的现实……

说实话这篇写的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


怎么看待朋友恋爱后“性情大变”的行为?

13879 赞同 | 421 评论

邀请回答 | 添加回答

712回答                       按时间排序

黄少天:蓝雨战队副队长,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成员



谢邀。虽然不知道邀请我的朋友是出于什么心态,但是恰好这个问题我有点话可说。

——我黄某人今天就要实名揭穿某些人的真面目!


可能有些朋友不了解我,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性别男,截止到目前爱好女,某热门电竞热门战队副队长。

我要说的这位朋友性别男,爱好男,是我的队长。

他对象——如果有朋友关注过前几天队长发的微博的话应该能猜到——就是隔壁某绿色战队队长,我们这里给他对象取个爱称,叫做隔壁老王。


这里要纠正大家一个错误的认知。由于某些历史原因,可能很多人以为我们和隔壁老王关系很差,其实不是的,事实上我们私下里真的不会吐对方口水,也不会暗地里开微博小号爆黑料……编料自重啊朋友们!!!


仔细想想,我们和老王的孽缘可以追溯到八年前。第二赛季季后赛,我和队长在台下遇到了当时眼睛还没有长得像现在这么特别的老王。说来大家可能不信,我和老王一见如故,当然原因不是队长也不是老王或者我,而是叶秋——试问第二赛季的时候谁不想辱骂一下叶秋呢?

反倒是队长当时和老王似乎有些不对付,三赛季的时候我甚至见过队长把老王贴在床头,每天睡前都用带着恨意的眼神凝视着他。

之前曾经有评论家说队长的风格非常稳,颇有运筹帷幄之感,相反老王的魔术师风格吊诡,哪怕是后来换了风格也透着一丝出其不意的感觉。评论家嘛,大家都知道的,讲话总是这么夸大其词华而不实,有些话大家看看就好,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作为队长的好副队,老王的好朋友,我必须要说,别看两个人场上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平时凑在一起的时候心理年龄加起来不会超过十岁。不知道如果你们见到他们在微信上疯狂互相嘲讽,引经据典地嘲讽,敲摩斯密码地嘲讽,会不会觉得幻灭:)

有一次他们俩争论了半宿应该押意大利还是荷兰,结果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仔细一想,那年意大利和荷兰都没进决赛!

最惨的是老王被叶修从笤帚上一枪戳下来的那次,队长用了我毕生仅见的手速截了图,当晚就打印装裱,周末还没过完就拉着我坐上了北上的飞的去给老王送去了这份情意深重的慰问品。

这直接导致我我从第二赛季开始,一直真情实感地认为队长和老王关系不好,幸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会做出厕所约架这种事,顶多也就是打打嘴炮……也不是什么大事,谁的青春期还没有叛逆一下呢,只不过他们俩的叛逆期持续的时间有点长,表现方式有点特殊而已,我当然是怀着老父亲的心态努力安抚两个小朋友,小心翼翼的维持着我们三个人岌岌可危的友情。


直到上个月,我才发现一切都是假的,友情是假的恨意也是假的……在这里我忍不住为大家献上一首《真相是假》。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唉,擦了擦眼泪继续写。

这件事情倒也不是我主动发现的,毕竟这两个人做事一点都不成熟稳重!

上个月,神勇无比的我们拿到了世邀赛的冠军。

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庆功宴后半场这两个人就不见了,老王也就算了,国家队队长居然也消失了,搞得大家只能逮着领队灌酒。可怜领队一大把年纪,被人满屋子追着递酒杯,差点直接摁住硬灌了,你们说这两个人还有没有点尊老爱幼的公德心!

当然公德心这种东西他们俩没有,我们也是没有的。在如愿以偿灌倒了领队之后,我接到了队长的电话,言辞诚恳语气急切地告诉我他们需要我。

作为队长的好副队,老王的好朋友,五分钟后,我出现在了我和队长的宾馆房间里。

王杰希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用毕生的演技在扮演一个醉的一塌糊涂的尸体。

据队长说,庆功宴开到一半,老王就拉着队长跑路了,两个人一人拎着一罐啤酒轧马路,本来是谈天说地人生梦想的好时机,没想到老王喝了两口啤酒直接倒下了……

一个B市爷们,喝了两口啤酒,醉倒在了G市人的前面。

“我觉得他是装醉。”队长皱着眉头说。

我心想这哪成啊,队长显然是觉得老王故意骗他出去然后装醉难为他,眼看着宾馆里就要爆发一场世纪大战,明天的uc头条就要换成《某电竞选手夺冠夜怒杀队友,是爱而不得还是因爱生恨》,作为队长的好副队,老王的好朋友,我义不容辞地站了出来。

“队长你别冲动,说不定老王是真的醉了呢哈哈哈,你知道的他们微草的人都很奇怪,醉的笔直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你说是不是,队长一杯酒主席两行泪,今晚可是大喜的日子陛下您要三思而后……”

队长一脸严肃地捂住了我的嘴,摇了摇头。“不是的少天,你知道怎样叫醒一个装醉的人吗?”

“——要吻醒他。”


我看着队长跪下去吻上老王的嘴唇,感觉之前八年的人生观崩塌了。


这就是我——一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是出现在重要场合的灯泡的故事。

所以你要问我怎样看待朋友恋爱后性情大变的行为……我选择把这份狗粮分给大家,让爱洒满全世界:)



————————————————————

一个更新。

有不少人担心我在这里曝光他们俩的恋情回去会不会被加训。

答案是不会的。

因为接下来你们将会在微博、新闻、论坛等各种地方发现他们隐晦但是无比花式的秀恩爱的痕迹。

而我,只是他们秀恩爱的路上一粒毫不起眼的小石子,被踢到都不会有人发现,惨兮兮。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我不说!!!



————————————————————

再更。上次更新之后,队长好像看到了这份回答,我……

我并没有被加训。

但是队长很忧郁的看着我说,“少天,你果然觉得被冷落了吗,我们改,你别难过。”

然后他和老王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共识,这些天每天吃饭的时候都要带上我三个人一起。

不是的啊队长!我一点都没觉得被冷落,我只是觉得自己的脑门锃亮啊队长!

好的一定有朋友问了,现在不是夏休期老王怎么跟我们一起吃饭啊。

然而机智的战术大师用现代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吃饭的时候,队长掏出了一个……平板。

我和队长坐在桌子的两边,队长的身边坐着平板里的老王……

请你们想象一下这个场景……

我就坐在老王的对面啊!

不对,是平板里的老王的对面啊!

平面的老王,那是双倍的hit!

连眼睛都仿佛放大了一倍!

最可怕的是就像无数情侣一样,他们吃饭的时候还要互相问。

“杰希,秋葵好吃吗?”

不好吃,一点都不好吃。

“文州,吃饭不要挑食,不喜欢吃的东西可以挑给我。”

你只是个平面而已,四舍五入只是一张纸,一个二次元的生物为什么不能戏少一点!

以前郑轩是我们的固定饭友,自从队长公开之后已经没有人愿意跟我们一起吃饭了,1551我真的好想念郑轩碗里的鸡腿。

别人碗里的东西真的比自己碗里的好吃!

……情侣的不是!



————————————————————

又一次更新。

本来不想更新了,毕竟已经被队长发现了,再更新还是要冒着被抓去培养友情的风险的,但是这届网友和媒体真的不行,不会抓重点,实在带不动。

我最近看过的最恐怖的言论就是“王喻疑被高层逼迫联姻,实则貌合神离不知何日离婚”。还有,“王杰希喻文州公布恋情是否为离队信号?喻或因黄少天排挤转会微草”这种标题是哪位媒体朋友写出来的??你过来我给你脑门上开个智慧洞!

还有某位在论坛写同人的妹子,虽然我承认你的文笔真的很棒,但是你能不能改掉章回题目再来艾特我,“黄少天心狠手辣欲逼宫,喻文州无可奈何走微草”这个标题可太狠了点吧。[小黄人倒地哭.jpg]

心好痛,根本没有人明白电影里面没有姓名的人是我,还给我安上了弑君夺位的罪名。

事已至此,我是要自证清白的。

他们俩秀恩爱居然要我自证清白,暴风哭泣。

[喻文州喂王杰希吃饭.jpg]

[王杰希喻文州牵手手.jpg]

[两个人的对戒.jpg]

[王杰希喻文州成双成对.jpg]

[黄少天形单影只.jpg]


QAQ你们满意了吧!



————————————————————

最后来回答几个问题。

Q: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家里谁听谁的?

A:据我所知,现在他们有分歧的时候会roll点,但是老王从来没赢过。


Q:那不就是听喻文州的?

A:作为队长的好副队,老王的好朋友,我可没这么说过。


Q:电竞圈还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情侣组合吗?

A:这个是隐私问题,我只能回答,意想不到的有,意想的到的也有。


Q:王杰希和喻文州都能在一起,那……那■■和■■■也能和好!

A:不一样的,队长和老王自始至终没有分歧,但是叶修和陶轩就不可能再共事了。


Q:呜呜呜王队和喻队都在一起了,黄少你为什么还是单身,是眼光太高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我可以给你介绍男朋友的!

A:谢谢这位小姐姐的关心。谁说我是单身!没看到我和荣耀女神的结婚戒指吗?前面不是说了吗,截止到目前我还是喜欢女孩子的!


Q:黄少我喜欢你!ヽ(•ω•。)ノ

A:谢谢,你这句话的后四个字我很感兴趣,可以加我的巨信详细说一下吗?我的巨信是……呵!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这位朋友我已经点进你的资料看到你的性别男了!


Q:我现在还是接受不了微草蓝雨一家亲的设定,其实黄少你真的是在营销形象吧告诉我真的是的QAQ!王杰希怎么可能跟喻队和黄少和平共处一张桌子吃饭啊!!

A:看你这话说的,试问谁可以拒绝成为活泼可爱的黄少天的好朋友呢?我们在赛场上是对手,但是完全不影响我们私下里成为朋友。我想粉丝可能把我们想的太过妖魔化了哈哈哈,我们可都是有共同的理想和目标的,我们都热爱荣耀,同样向往着最高的荣誉。

所以你们看,即使微草的三连胜卒于蓝雨的英勇无敌一击必杀,即使这周抢boss微草堂又是蓝雨阁的手下败将,即使老王的照片被蓝雨全体挂在墙上辟邪,老王依然每个月风雨无阻地来蓝雨报道一次……试问谁忍心朝这样的王杰希吐口水呢?


Q:我是微草粉丝,我现在有句……

A:下一个问题。


Q:从你的回答里,我感觉到你非常不喜欢在两人中间做一个电灯泡,那么是否意味着你未来或许会结束这段友情?

A:这位朋友,我怀疑你是之前写我要篡位的那位媒体朋友。

首先关于我发光发热这件事情,显然由于不知名原因,我们三个人中只有我自己觉得我脑门有点亮,当然我确实也不愿意做一只瓦数太大的照明设备。其次现状的确需要一点改变,但是这个改变一定建立在我们三个人相互沟通的前提下。我们三个人都非常珍惜这段友谊,虽然我们在赛场上针锋相对,但是说做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最后,谁告诉你我会结束这段友情的??我的份子钱不能打水漂的好吗!


Q:那么黄少,你觉得你和喻队王队的友情能持续多久?

A:那肯定是要很久很久很久了……最起码要到我的份子钱要回来的那天吧?





精选评论

王杰希:黄少天,文州让我转告你,份子钱别想要回去了。



end

评论(22)
热度(62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