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一个沙雕abo大纲文

下午跟 @快看念灵在飞 聊天的时候聊到的脑洞,但是我们俩都没时间写……特别是我,我还在疯狂肝生贺_(:з」∠)_

所以决定写成大纲文爽一爽(等一下我不是还在肝生贺吗

具体内容请期待矮灵的双鬼坑,应该没我这么沙雕




01

在连续挂断了四个电话后,李轩还是妥协地按下了接听键。

李轩:你又怎么了?年终报告还不够你消磨废话的吗?

黄少天的声音从那头传来:轩哥?你现在干嘛呢?出大事了我跟你说!

李轩:我在订花啊。

黄少天非常兴奋:还给吴羽策订什么花啊,兄弟你头上有点绿你造吗!哈哈哈我跟你说了你别难受,下午你不是没来上班吗,我来虚空这边印材料,结果你猜怎么着,吴羽策跟个野男人勾勾搭搭就走进来了。不过你放心,我跟李迅已经替你揍过奸夫了,不用谢了哈,回头请吃饭就行了。唉可惜一腔真情错付了,真是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可悲可叹。哦对了,吴羽策找你去了,记得好好教育教育你老婆。我还有事挂了哈。

李轩在应付黄少天这方面有特别的方式:他一般只听黄少天的最后几个字。

于是他感到很困惑。

啥玩意?老婆?我哪来的老婆?我刚刚好像在给年会订花,想订那种花来着?

还没想完,公寓门被吴羽策一脚踹开,凄惨地撞在墙上,李轩头皮一麻,瑟瑟发抖地看向气势汹汹的吴羽策。

吴羽策:我听说你在追我?




02

李轩当时心里就卧槽了一声。

李轩:你不知道我在追你?

吴羽策比他还震惊:你什么时候开始追我的??

李轩:三年前你调来虚空我不就在追你了吗???

吴羽策:你哪方面表现出来你在追我的????

李轩:我每天都跟你说早安晚安啊。

吴羽策:我跟我妈也天天说。

李轩:我还给你送花,不过你没收。

吴羽策:……这件事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你不是只送过我仙人球吗?

李轩:那个仙人球开花了。表达的是我很艰难的爱。

吴羽策:……

李轩:哦对了,我不是经常约你出去玩吗?

吴羽策:游乐场?我只记得你吐了我一身。

李轩:天啊我还天天给你打热水。

吴羽策:……李轩,你是不是还活在高中时代。

李轩非常委屈:那你还搬来跟我一起住?

吴羽策:不是你哭着嚎着说自己付不起房租,我看你快要被房东赶出去了才来跟你一起住的……说起来你的工资怎么连房租都付不起?

李轩陷入绝望:我真是一个失败的男人。




03

事实上全世界都以为李轩已经成功了。吴羽策搬去李轩的房子那天,甚至获得了食堂打饭的李大妈和门口看门的王大爷的祝福。

吴羽策:虚空真的很热情,搬个家而已,全世界都在祝贺我。

而此时李轩正在被虚空组员和黄少天等人拉去过单身之夜。

李轩:不……你听我解……

黄少天:轩儿你造吗,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这是你最后一个单身的夜晚了,等你们正式结合了,你就会成为一个妻奴,再也不能在晚上八点之后出门了。如果你在八点之后出门,你的手机就会被打没电,然后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拎着衣领拖回去,连跪一个礼拜的方便面,简直惨的一批我忍不住落下了泪水……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祝福你,我的轩儿。

李轩:其实我没……

李迅:副部是个好人,他不会这么做的。不过还是祝福你,轩哥。

李轩:但是我……

盖才捷冷不丁冒出来:我听说吴学长高中的时候曾经一脚踢飞了一打混混。祝福你,轩哥。

李轩:……

李轩:好的,谢谢你们。




04

李轩:那你怎么又知道了?

吴羽策一脸无语:今天下午我的相亲对象送我回公司。我一出电梯门李迅就撞在了我身上,我没站稳,那个Alpha接了我一把,黄少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上来就要打人。

李轩:……那个人还好吗?

吴羽策:挺好的,李迅帮他挡住了黄少天的拳头。

李轩:李迅居然背叛我!

吴羽策:我踢的。

李轩:踢得好。

吴羽策:踢完之后黄少天就问我,为什么要背叛李轩,是李轩不够好还是这个A太骚?

李轩:……




05

李轩在昨天晚上知道了自己的追求对象在第二天将要去相亲的噩耗,悲伤得连晚饭都没吃,心里滴着泪还要保持微笑地回到了卧室。

他根本就不在乎我!我追了他三年他根本置之不理!还要去相亲!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里!

算了吧!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我忽略自己!就因为遇见你!

爱本是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06

李轩:所以你的相亲怎么样了?

吴羽策烦躁地坐下:我给拒绝了,希望今天的事别传到我妈耳朵里。

李轩小心翼翼:他不好吗?

吴羽策:其实挺好的。

李轩:啊……那……

吴羽策突然笑了:但是现在有最好的。





E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