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有件事我必须说明白……
虽然我写了一篇黄喻黄,但是我其实是喻受党…………。我刚才看到有好多喻黄的GN来关注了我,感觉心里有点愧疚qwq,接受不了黄喻的GN还是取关吧,我怕以后写黄喻会有GN心里不舒服,对不起ORZ
最后说一下,lo主圈名制冷,LFT专攻全职。吃的cp比较杂但是写的应该是叶喻/黄喻/周江/方王方/双鬼/孙肖/韩叶以及其他略有些冷的cp

改了一下,王喻王基本还是CB,我流叶喻黄喻总是带着王喻心友设定。
以及不再写叶蓝了,实在太难写了,我就看看吧还是……

虽然智商不足但是格外喜欢心脏组。

以上。

评论(14)
热度(4)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