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叶喻]秀恩爱请不要伤害围观奶妈,谢谢合作(下)

秀不伤奶(上)链接戳我

*只看楼主体  有点半架空设定

*千言万语架不住我家的OOC和语死早  顺便我游戏盲...大家随便看看,随便看看

*有图,流量党慎

*说好月底写完,就,月底写完 

 

 

 

[树洞]八一八我六一节任务的那两个会长队友 - 荣耀吧 - 百度贴吧

 

卧槽,楼主一觉睡醒打开贴吧,就被你们闪亮亮的哈哈哈吓坏了。

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会什么!

- 211楼 -

 

 

 

…………我信了!!!!!我知道你们除了哈哈哈还会艾特君莫笑和索克萨尔了!!!

你们怎么这样,我可告诉你们,如果当事人来了我一定会被打死,这样你们就再也看不见帅气的楼主了。

接着说就接着说,哼。

上次说到,楼主帅气地(重音)飞出了深坑,留下君莫笑一个人打怪。没过一会,君莫笑就用很快的速度,从坑里飞了出来,顺便拍飞了那只小丑。

楼主怀着复杂的心情,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就像这样:

然,我只是个背景板。

还是个矮子永远进不了镜头的那种。

只见君莫笑脚下生风步姿风骚地走向索克萨尔,千机伞一亮,眼神冰凉嘴角冷酷。

感觉,要发生什么了呢。

我就知道今天这任务是不会安稳的……难道,君莫笑打算在副本里默默干掉索克萨尔?!天啦噜,那我该帮谁?哦!好艰难的选择!

我有预感,接下来就是一场勾心斗角刀光剑影涉及三代爱恨情仇的跨世纪超级无敌动作大片!

——好期待啊!

君莫笑:索克,今晚吃什么?我有点饿了。

………………………...…………………………………………………………

对不起,楼主有个小伙伴叫静静,我想她。

- 289楼 -

 

 

 

我已经不想纠结君莫笑和索克萨尔是什么关系了。

说好的对立,说好的死敌,说好的深仇大恨都没有了!没有了!!!!

只剩下了爱。

但是楼主已经不想纠结了,因为即使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再没有节操的秀恩爱,也比不过游戏开发组的下限。

- 312楼 -

 

 

 

游乐园这个副本的地图还是蛮简单的,出了刚开始那个坑,我们就开始找最后boss了。

当然,如果boss不是在一个迷宫里就更好了。

开始走迷宫之后,楼主还是很紧张的,毕竟——你们谁会相信以开发组的节操,走个迷宫打打boss就算完了??

楼主当然不会信的,楼主高度警惕。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三头六臂虎头虎脑高大威猛的怪物!

楼主:大神,打吗?

怪物:嘤嘤嘤不要打人家啦,人家是哪吒了啦~

…………就像这样:

我不想说话。

我听见麦那边索克萨尔笑了笑,声音特别苏!!

……竟然给我一种恍若隔世的好似上辈子就听过的蛋蛋的熟悉感。

索克萨尔:君莫笑饿了,我们要快一点。那你说,不打你我们怎么过去?

怪物:你们回答我两个问题,就能过了哦~

- 578楼 -

 

 

 

证明楼主的时候到了!楼主!可是高材生!!

怪物:请听题!第一题,人家长得好不好看?

楼主痛苦地回头看了看君莫笑和索克萨尔。

然而,君莫笑正在搂着索克萨尔的腰看风景。

……好的。

楼主:……好,好看。

怪物:嘤嘤嘤嘤嘤嘤葛格你讨厌了啦~!那人家要问第二个问题了哟~

哟。

口,约。

不约,妹妹我们不约。

怪物:埋骨之地的骷髅弓箭手右手有几根手指呢葛格?

卧槽这个问题很有深度!楼主的大脑开始了高速运转。

正常情况下,人的手指是五根,但是既然怪物这么问了,那么肯定就不是五根。恩,一定是这样。

楼主:四根!

怪物:葛格你确定吗?

楼主:……确定……吧。

怪物:答案是五根。

……………………妈蛋。

这个时候,君莫笑终于放开了索克萨尔的腰走了过来。

君莫笑:不,就是四根,是你错了。

怪物:?

君莫笑:上次被我打断一根。

怪物:……真的吗?

君莫笑:不信你去看看。

怪物飞奔而去:葛格你不要骗人家人家去看了~~~

-974楼 -

 

 

 

接下来我们又遇到几只怪,但是凭借楼主超群的大脑和君莫笑的忽悠,我们还是神奇的走到了最后。

开怪啦开怪啦。

怪A:卧槽卧槽卧槽!会长君莫笑你们终于来了!!快救救我们!!!

怪B:夜雨你冷静。

怪A:卧槽!卧槽大漠你告诉我我怎么冷静?!!本剑圣能做一只boss!

怪C:夜雨前辈都怪你啦,谁让你说那只怪难看的,害得我们变成boss。

怪B:你们俩闭嘴。

怪A:大漠你乖一点哈哈哈,今天晚上我去找你。

总觉得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大漠你们俩怎么了这是,还带着蓝雨的小朋友一起

索克萨尔:夜雨你这是……怎么回事?

怪A:是这样的会长,我们到了最后看到了一只其丑无比的boss,它问它他帅不帅,会长你知道我这个人非常耿直的,我当然义正言辞的告诉它,你丑死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丑陋的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变成这样了。

- 1098楼 -

 

 

 

君莫笑:行了不废话了

怪A:怎么着君莫笑你良心发现要救我们吗?

君莫笑:想什么呢,夜雨你是怪啊。来,索克还有那谁,上!

……不对等等大哥这不对啊!!我们打不过他们吧?!

怪B:你们打不过。

怪A:对!我可告诉你们!我现在在网吧,不怕你们拔网线了!你们打不过快认输吧!

索克萨尔:是老魏那家网吧吗?

怪A:卧槽会长你怎么知道——喂大漠你干嘛打我?!

这个时候,我听见君莫笑的麦里传来声音:

“老魏啊,商量个事,你那边是不是去了一个话特别多的小子?对,荣耀玩的不错。对对,ID是夜雨声烦,就是他。拔了他网线,材料好商量。恩恩,这个价……行,回头给你,你现在拔网线就行。”

对不起我笑了。

- 1459楼 -

 

 

 

简直是单方面的屠杀。

不过我必须要告诉你们,虽然过程坑爹,但是官方给的奖励真不错。

- 1943楼 -

 

 

 

你们嫉妒也没有用,你们就算艾特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又怎么样!

我告诉你们,我发这个帖子就已经做好了被追杀到天涯海角的准备。但是楼主不怕,因为楼主决定不玩奶了,楼主决定要玩一个犀利霸气的枪炮师,脚踩君莫笑,手抡索克萨尔,铁头功撞死游戏开发组!!

想揍我——

 - 2495楼 -

 

 

 

不!你们不要再说醒醒了!这是我毕生志愿!!我要让全天下知道!我234e5rtuiusd78w3pasdfghjklkljj,hbnasdfghjzdfghj;;‘wqert

- 3589楼 -

 

 

 

 

【很久很久之后……】

 

 

 

 

你们好,我是君莫笑,我和索克去对门串门时,刚刚发现这个楼主是我们的邻居,我们已经教过他怎样做奶了,请大家不要担心。

我看到你们说恭喜我和索克百年好合了,不用整这些虚的,你们几个公会送我们兴欣几个boss当份子钱就行。

对了,索克说要帮我下面吃,我要回家了,你们随意。再见。

- 11511楼 -

 

 

 

 

 

 

 结束了。

我要去玩游戏。

 

 

 

评论(16)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