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叶喻|ABO]喻队长的信息素

新年贺NO.2
其实只是个脑洞……。
基友说我还是老老实实写脑洞吧反正什么都写不好…………………………。
可那不是因为我是乡下人不知道OOC是什么吗
怎么忍心嫌弃我!

﹉﹉﹉﹉﹉﹉﹉﹉﹉﹉﹉﹉﹉﹉﹉﹉﹉﹉﹉﹉

喻文州今天很不高兴。

晚上10:30,野图boss刷新。
晚上10:40,喻文州带队加入战局。
晚上11:20,兴欣确定了仇恨优势。
晚上11:25,各大公会纷纷放弃boss。
晚上11:30,
君莫笑:文州啊,你还差点#大兵
索克萨尔:前辈的确技高一筹。前辈这么厉害还来理我做什么。
君莫笑:哎喻文州同志你这个情绪不大对啊,不就丢了个boss嘛这么大火气
君莫笑:算了算了我就想问问今天媒体曝你的信息素的事
您的好友 索克萨尔 已下线
君莫笑:?

卢瀚文战战兢兢地看着喻文州微笑着、优雅地拔了电脑电源线,又看着他微笑着、优雅地站起来,走出了训练室。
摔上了门。
天真可爱的卢瀚文同学在那一瞬间明白了一种境界。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在这一瞬间我竟然被队长摔门的动作帅到了!”
“黄少你醒醒啊!”卢瀚文拼命摇着黄少天的胳膊,“ 队长他在生气啊!你跟他认识这么多年你见过他发火吗!”
“其实是见过的……”黄少天陷入了沉思中。
“小卢你要理解队长,”郑轩抬起头来说,“毕竟……和叶神天生一对这个事实实在是太残忍了。”
郑轩怜悯地看着喻文州离去的方向。

让我们把一切从头说起。
那年,天还是很蓝,喻文州还是一个瘦瘦小小的没有分化出性别的小男孩。虽然手速慢了点,但是在训练营里少年们嘻嘻哈哈地也是无忧无虑的。
但是随着喻文州分化成了Omega并有了自己的信息素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哎嘿?这是哪来的一股香烟味啊我说?”当少年黄少天蹦蹦跳跳地来到少年喻文州身边时,喻文州痛苦的回忆拉开了序幕,“……文州,这是你信息素的味道吗?我去你这个味道让我想起了……”
喻文州面无表情。
“叶秋。”黄少天盖棺定论,“没错,就是他,上次他来蓝雨的时候我看到他了,我的天,他抽的烟好像就是你这个牌子的。喻文州,你跟叶秋真是天生一对啊。”

 
喻文州,你跟叶秋真是天生一对啊。 
少年喻文州默默地听着这句话,从训练营的吊车尾一直摸爬滚打成为了蓝雨的队长。 
而他上任后第一件事,就是下令保密自己的性别以及信息素的味道。 
他欣慰地想,终于不用再被说和叶秋天生一对了。 
 
而事实是,从那以后,他真的再也没被说是和叶秋天生一对。 
他现在被说,喻文州,你跟叶修真是天生一对啊。 
喻文州微笑着、优雅地揉烂了一份娱乐小报,扔出了窗外。 
蓝雨的宿舍楼下,几个皱皱巴巴的报纸团无声地尖叫着: 
曝喻文州身份Omega,其信息素酷似叶修常抽香烟味。 
——粉丝真心发问,喻队,你何不就此从了叶神? 
 
绝不。喻文州微笑着,优雅地想。 
 
喻文州在宿舍楼下面遛弯。 
香烟味的信息素对于Omega来说是不太正常,他想,但自己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Alpha的。 
而不是那个虚胖脸。 
喻文州微笑着、优雅地迈着步子。 
直到他迈进了一片水的味道里。 
那不是一种简单的水,不是海洋,不是江河,不是小溪。而是—— 
洗脚水的味道! 
喻文州激动了,他微笑着、优雅地转过了身。 
喻文州震惊了,他微笑着、优雅地开口,“叶……叶修?” 
叶修微微一笑,“没错,是我。文州,我想我们是天生一对,和我在一起吧。” 
喻文州回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香烟和洗脚水的味道彼此交融,永不分离。 
 
我和叶修真是天生一对,喻文州微笑着、优雅地想。 
 
 
 
END
 
 
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评论(36)
热度(118)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