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丧心病狂拆CP


(一)
叶修慢慢地睁开了眼。 

白色的纱帐低垂在柔软的床铺四周,床边的小桌上摆着一只小香炉,若有若无的飘散着一缕淡香。屋子里乍一看上去竟全是白色,本来应该是明晃晃的颜色,却不知怎么的像是蒙了一层雾气似的,幽幽的自在。 

叶修下床,赤脚站在羊毛地毯上,环顾了一下四周后,从棉质睡衣的右侧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叼着烟四处晃荡。 

接着他拍拍身边的小香炉,再一次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充分感受到了四周环境强烈的存在感。 

然后…… 

“呵呵。” 

这画风不太对劲啊。 

卧槽自己这其实是穿越了吧?! 
 
 
 
叶·表面淡定真影帝·修即使在没人的时候也保持一张淡定嘲讽脸。意识到自己可能穿越了的叶修大大推开房门就淡定幸福地踱了出去,然后不意外地看到了一条长得就很正直的白色的走廊。 

走廊的墙壁上贴着一溜图片,叶修一张张看过去。 

开头那张笔力遒劲的“荣耀”二字,叶修叼着烟扫了一眼就晃过去了。 

接下来是荣耀网游普通区和神之领域的场景。 

然后,是联盟职业选手。 

治疗之神方士谦。 

三连冠前嘉世副队长吴雪峰。 

美女首席枪炮师苏沐澄。 

第一阵鬼李轩。 

…… 

这些人有退役的,有尚未退役仍旧努力的,然而无论他们退役与否,结果如何, 

他们都把岁月中最美好的一切,给予了自己的荣耀。 

胜败太多,计较也太多,但其实哪怕多年后,想起来的也就是当初的一腔热情,谁还能记得那些细碎的故事。而这些,其实也就足够了。 

毕竟,那是自己的荣耀啊。 

叶修在孙翔与一叶之秋的画面前站了许久,终于还是转身接着向前走。 

第一流氓林敬言。 

一如既往韩文清。 

第一奶爸张新杰。 

水太多江波涛。 

……等等? 

叶修接着向下看去。 

好一大朵花孙哲平。 

好一朵二花张佳乐。 

哈哈哈这么几个字怎么能说清楚本剑圣的威武英姿还不膜拜在本剑圣的裤衩下黄少天。 

算天算地算姻缘王杰希。 

我是手残喻文州。 

…… 

卧槽这是什么鬼?!这画风果断不对吧!制作组你们在外面调戏成年男子你们的妈妈知道吗?你敢让人感动超过三分钟吗?你敢吗?!! 
 

 
被调戏了的叶修大大一脸累不爱地继续快步向前走,一路上意志坚定再也不扭头看墙壁上制作组满满的爱意。 

白色的走廊尽头的地方是一个圆形的房间,一个白袍的男人把玩着手里的速效救心丸狂拽酷炫地看着走过来的叶修。 

“哟,冯主席。” 

“叶修。”冯宪君邪魅一笑,“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这个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叶修点了根烟,“说来听听。” 

“英勇的叶修骑士,霸图郡的林敬言王子被唐昊恶魔抢走了,但方锐公主不愿意去救林敬言王子,我以荣耀国国王的身份问你,你愿意代替方锐公主救回林敬言王子吗?” 

叶修骑士转头就走。 

“喂!叶修!”冯宪君国王还在背后叫道,“记住啊!韩文清喜欢的是卢瀚文!”







(二)
叶修一下子就醒了。 

他从床上爬起来看了看周围,床单是皱皱巴巴的,地上落了一地烟灰,从透过窗帘的阳光来看,现在应该已经不早了。是自己的房间没错。 

所以刚才自己不是穿越是做梦吗? 

叶修顿时被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震撼了。 

叶修从棉质睡衣的右侧口袋掏出一根烟,决定思考一下人生。

然后一个声音伴随着敲门声在门外响起,余音绕梁神烦三日不绝。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别躲了我知道你在里面,我告诉你我一现役大神来看你一普通玩家是给你面子,我数一二三你再不出来可不要后悔啊,一二三,诶你还不出来。快点出来啊出来出来出来叶修叶修叶修!你知不知道发生大事了啊快点出来出来!” 

“真烦啊你。” 

“叶修你还知道出来!你知不知道现在外面混乱得一塌糊涂,兴欣微草虚空霸图你们还不协商出一个解决方案这样好吗?我都快替你们愁死了你还在这里悠闲地睡觉你不觉得羞愧吗?说起来你们兴欣真是淡定啊这么大的事一点解释都没有,哎我听说虚空经理都吓哭了你知道吗,对了大家都说最近冯主席买药都是按斤买呢……诶诶诶叶修你去哪?” 

“黄少天你这么烦蓝雨没卖了你这就是真爱。” 
 


“我说,兴欣内部会议黄少天你来掺和什么?”叶修在角落里找了把椅子坐下。 

“喂喂喂叶修你不要太过分啊,我这可是关心你们才过来看看的,你这么粗暴地对待客人难道这就是兴欣的待客之道吗,我跟你说……” 

“啪!”叶修一巴掌糊在黄少天的头上,“老板娘你说会议内容吧。” 

“啊……好,我们今天主要是来讨论讨论李轩对一帆告白……以及叶修发微博表示要把方锐送给吴羽策的事情……”老板娘一脸累觉不爱。 

“原来是这件事啊。”叶修点了根烟,“这是你们兴欣内部的事情啊,我都退役了就是个普通人,你们接着讨论啊我走了。” 

妈蛋你发微博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不是兴欣内部人员啊?!还有吴羽策和方锐这种奇怪的组合也只有你才能干的出来吧! 

陈果大怒,“我看今天谁敢踏出这道门!”

叶修“啧”了一声,回去坐下了。 

“黄少是过来干什么的?”受害人方锐问。 

“诚实点啊小子,这么一大屋子人看着你呢。”魏琛补充道。 

黄少天罕见地沉默了片刻,突然扑到叶修身上大哭:“叶修你救救我!队长他要把我送给王杰希!我不要每天看着大小眼做噩梦啊啊啊啊啊救命!” 
 


要说喻文州要把黄少天送给王杰希这件事,其实跟高英杰乔一帆李轩微博事件还有点关系。 

咳……让我们从头讲起。 

三天前的职业选手群也像往常一样热闹。 

王不留行:叶修出现了,你们谁先上去拉住BOSS? 

逢山鬼泣:霸图先上了。 

逢山鬼泣:哎等等……叶修抢先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有本事单挑啊! 

君莫笑:啧,乐乐你傻了,哥这不就在跟你单挑吗?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要脸!背后偷袭人干事?!人家每家来一两个职业选手你们兴欣一家来了十个!有本事竞技场上见啊叶修来pkpkpkpkpkpkpkpkpk! 

风城烟雨:都还抢什么BOSS啊!你们都没看微博的吗?!【网址】 
十分钟后。 

君莫笑:我说你们怎么都下线了。 

无浪:呃……叶神,你也去微博看看吧。 

鬼灯萤火:叶神……什么也不说了。 

叶修转战微博。 

打开微博被无数艾特淹没了的叶修大大,看着热门话题榜瞬间就明白了什么。 

#李轩向乔一帆告白# 

#吴羽策不哭# 

#李轩乔一帆王子公主在一起# 

#贵圈真乱# 

#高英杰不哭# 

叶修刷新了一下首页,然后看到了满屏的yoooooooooo。 

@苏沐澄V:祝幸福[心]//@张佳乐V:吴羽策不哭啊//@戴妍琦V:天啊,李轩王子你和吴羽策圣女离婚了吗?不我的轩策同人本……//@李讯V:等等李轩王子殿下你……你和吴羽策圣女……//@吴羽策V:李轩你……//@风城烟雨V:乔一帆公主快看你的李轩王子!//@李轩V:亲爱的一帆公主,请收下我的爱意。@乔一帆V 【图】 

图片是李轩身着长袍单膝跪下双手奉上钱包的场景。 

叶修木着脸看完了后续转发,然后刷新了一下。 

@高英杰V:一帆,离开了我也请一定要幸福。//@乔一帆V:李轩王子……我……//@李轩V:亲爱的一帆公主,请收下我的爱意。@乔一帆V 【图】 
其实真正的槽点不是李轩跟乔一帆告白这件事…… 

叶修点开QQ群。 

君莫笑:你们这么容易就接受了王子公主和圣女的设定,哥有点惊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没想到的时候快跪拜吧……等等,本来就是李轩王子乔一帆公主吴羽策圣女啊,叶修你身为兴欣太上皇居然这么不关心队内成员这是不对的,快让我们队长来给你上一课。 

无浪:黄少说的对。 

飞刀剑:+1

百花缭乱:+2 

冬虫夏草:+3 

石不转:+4 

风城烟雨:+5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闹。 

冬虫夏草:心疼喻队。 

冷暗雷:心疼喻队+1 

王不留行:心疼喻队+2 

君莫笑:等等……乔一帆公主? 

冷暗雷:你别说你忘了啊,去年不是你亲自给乔一帆封号的吗? 

……这个世界一定发生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变化。 

兴欣太上皇叶修大大决定随波逐流。 

@叶修V:吴圣女啊,兴欣也没什么好的,赔你个点心大大吧@方锐 //@吴羽策V:李轩你……//@李轩V:亲爱的一帆公主,请收下我的爱意。@乔一帆V 【图】 

十分钟后,#方锐公主嫁给吴羽策圣女#刷上话题榜。









(三)
发完微博的叶修大大决定在网游里摆脱这个 妖魔化的世界。
十分钟后,荣耀之神兴欣太上皇叶修同志再 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事情的发展是这样的。叶修欢快的登陆了悟道君的账号,然后给蓝桥春雪去了条消息。

“哟蓝河在呢?蓝溪阁有没有发现BOSS的消 息啊?”

蓝河过了一会才回复。

“叶修大神你居然还在网游……既然已经做了就不要逃避,你这样做会让孩子寒心的。”

“嗯?什么孩子?”

“大神你这样就不对了啊!你把那么小的孩子扔在嘉世,让他一个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 就算了,现在孩子找上门来你还在逃避,你这样像是一个父亲的样子吗?!”

——你这样像是一个父亲的样子吗?!

——父、亲!

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觉得自己的心脏应该足够强大足以应付任何深井冰作者。

“小蓝啊,你说的是邱非吧。”

“对啊,负起责任来啊叶修大神。”

“好的。”

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复完蓝河,起身向 外走去。同时内心CPU高速运转,计算→年龄差=叶修的年龄-邱非的年龄。
……这么算起来,自己好像是不到十岁就能生娃的彪悍男子啊。真是风一样的动人。 


“邱非啊,父皇知道你这些年受苦了,但是现在你也已经长大了,成人了,该学会开始自己的人生了。”叶修拍着邱非的手,慈爱 地看着他,“父皇不能陪你一辈子,但是父皇可以给你一条好去路。你去微草找高英杰,告诉他乔一帆回不去了,但是你愿意一直陪着他。”

“父皇,我知道你也不容易,谢谢你。”邱非回握住叶修的手。

“非儿……”

“父皇……”

叶修倚在兴欣的大门口,看着儿子邱非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街角,然后果断的回房间,锁门,拔网线,断绝与外界的一切联系,默默地玩了三天单机小游戏。

这个世界太魔性了,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是职业选手联合起来玩自己?不应该啊, 况且还有数十万的围观群众,都疯了吗?这么说来要么是自己还没醒,要么是自己疯 了……

叶大大表示请让他一个人默默地读条。

于是一个人默默读条的叶修自然也不知道邱非到了微草之后,这场深井冰之风一直从虚空兴欣席卷到了微草和蓝雨。
 


“所以,邱非把高英杰拐回了嘉世,文州就要把你送给王大眼?少天你告诉我逻辑在哪 里。”三天后的兴欣微博事件紧急处理会议 上,与会人员叶修问道。

“叶修你不知道啊实在太凶残了,王杰希听说儿子被拐走了突然疯魔了,当天晚上就给 所有战队队长发了一张他的大小眼的照片, 差点把我和队长吓死啊你知道吗。听说韩文清收到图片的时候直接捏碎了一只鼠标。昨天晚上我和队长收到一份他的快递,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大一小两只血淋淋的眼球——当然不是他的啊你想什么呢每个队长都有一份他没那么多眼球,鬼知道是什么动物的眼球啊真是吓死我了……”

“……文州怎么说?”

“队长当时愣了一下然后淡定的问我王杰希是不是很可怜,我说当然可怜了你看他连大 小眼都寄过来了,队长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帮助他走出嫁儿子的心理阴影啊,不过我说王杰希这心理阴影也够过分的啊,诶他……”

叶修又是一巴掌糊上黄少天的头:“然后呢?”

“然后……然后队长就说,那少天就去微草陪陪可怜的王杰希吧……”黄少天声音越来越 小,语气里透着显而易见的难过,好像连身边的气压都消沉了下来。

陈果看着沮丧地垂着头的黄少天,有些于心不忍,“叶修你快想想办法帮帮黄少吧。”

叶修深沉地吸了一口烟,不负众望地又一次逆转了哀怨的画风。

“啧,黄少天王子今天的画风太魔性了。我 推荐一首歌给你听,《爱情买卖》,怎么 样,是不是有所感触?

“叶修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好不容易感伤一次你要死啊!诶不过我说叶修你这几 天不太对劲啊,你刚才叫我什么黄少天王子?叶修你不是吧?你傻了吗傻了吗傻了吗,你以为我们蓝雨会和虚空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人一样生活在童话的世界里吗?我们蓝雨看起来有那么傻逼吗?叶修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没听说你有老年痴呆症啊,我看你这症状挺严重的抓紧时间去治疗吧不然晚了对大家都不好你说是吧。”

“我觉得我的画风挺高大上的,叶修太上皇,听起来就非同一般。”叶修淡然道。

“叶修你算了吧魏老大那也是蓝雨太上皇好吗,再说你这一个画风不是和蓝雨一样吗, 你忘了我是蓝雨皇帝了吗,哎我说朕的喻皇后有把朕送给敌国的意思啊,蓝雨众大臣居然对此没有任何反应,卧槽他们这是要造反哪!怎么着喻皇后这是打算扶持卢瀚文登基吗,朕看起来像是那种任人宰割的傀儡吗 BLABLABLABLABLABLABLA……”

……卧……槽,谁来救救这个世界的画风,上一秒钟还是东方童话下一秒就是宫斗戏码了作者你吃、药、了、吗?!黄少天你的画风转变的毫无预兆啊,从“我”到“朕”难道你就 没有一点违和感吗?!







(四)
虽然再一次被画风震撼到了,但叶修大大不愧是敢于跟黄少天对喷垃圾话的联盟第一大BOSS,还是在内心弹幕完的第一时间找到了重点。

“这一个画风?我还有其他画风?”

整屋的人都奇怪的看向了他。

“我还以为你是习惯性地秀下限调戏黄少呢,没想到你是真的失忆了?”方锐大为震惊。

叶修感觉心很累。

我觉得不是我失忆了,是你们变异了好吗!!!!

“解释一下……”叶修有气无力地挥挥手。

“叶修你只要记住你是兴欣太上皇和英勇的骑士就好啦。”苏沐橙说。

“其实还有别的是吧。”叶修目无神采地问。

“没关系,反正以后都会知道的嘛!”苏沐橙微笑。

“振作起来啊叶修!”黄少天冲到叶修面前,“啪”一声拍在他的肩膀上,“你放心吧,就算你失忆了变成二傻子了我也不会嫌弃你的,叶修你等我解决完蓝雨那帮要造反的就回来跟你做一辈子的好兄弟!”

叶修默默地看着黄少天拍完他之后一边飘着文字泡一边冲出了兴欣大门。

陈果:“黄少真不愧是蓝雨的小太阳啊,永远充满活力……”

冷场片刻。

魏琛:“卧槽黄少天这是要回蓝雨对付喻文州吗?!”

苏沐橙:“感觉有点虐呢。多年夫妻为权势反目成仇,经历了背叛的少年你要何去何从?”

叶修:“是挺虐的,一个没带脑子的话痨勇敢地跑回去对付一个心脏。”

乔一帆:“我……我们以后还能见到完整的黄少天前辈吗?“

方锐:“这个难说,不过我觉得我们以后很有可能见到一个不会说话的黄少天。”

“啧,真够凶残的。”叶修做会议总结,“好了,会开完了,大家都去训练吧。”

陈·写作老板读作打杂的·果目送大家离开会议室后,一边收拾凳子一边想:总觉得今天的会议哪里不对呢。

 

 

 

三天后,蓝雨传出了皇后喻文州送皇帝黄少天去微草和亲的消息。

关于兴欣会不会同情心泛滥去营救黄少天这个问题,蓝雨皇后喻文州如是说:

“昨天晚上我开导了林敬言,他说明天要去兴欣找方锐呢。^_^”

……蜡烛。

 

 

兴欣の场合。

方锐的闺房(×)紧闭着房门。门外的队友们组团来关心好兄弟/好闺蜜方锐和前夫的分手谈判。

“哎呀我操!”

“太他妈精彩了!”

“林敬言这小子,行!”

“老大,魏老大是抽风了吗?”包子看着一边手舞足蹈地抽搐一边不停地喊着“我操”的魏琛,问。

叶修懒散地倚在墙上,“他羊癫疯又犯了,嗯,你去给他来个砖袭他就好了。”

“是,老大!”包子得令而去,不一会魏琛命断房门外。

“魏琛这几天好像不太正常啊。”陈果评价道。

“嗯,理论上来说,兴欣的房门厚度足以阻断门内的声音了。”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但是魏琛还是在门外听了这么久。”

“好像还听到了的样子发出了很多……呃,感慨。”罗辑补充道。

“他是不是幻听了啊。”唐柔说。

“估计是因为儿子被卖了心中太过失落吧,没事,做父亲的总要经历这些。”叶修深沉地说。众人纷纷向他投来了“您老也是有经验的人苦了你了啊孩子他爸”的眼神。

叶修惆怅地点了一根烟。

然后门开了。

“呃,怎么样?”冷场了一会后,陈果尴尬地问。

“麻烦大家了,我待会就回霸图,以后……不会来了。”林敬言微微颔首。

“行了行了,老林你以后好好过,再见啊。”方锐倚在门框上,挥了挥手。

“再见,”林敬言勾了勾嘴角,“方锐。”

 

 

 

“方锐……”陈果纠结了好久,还是在再一次冷场的情景下叫了方锐的名字。

“老板娘什么吩咐?”

“你不会后悔吗?”

方锐从叶修手里抢过烟,叼在嘴里,“反正也没领证,大家好聚好散嘛。至于我们俩生的那个以下克上的混帐,那个逆子我是不会认的。”

陈果有些复杂地看着他,“可是把你赔给吴羽策只是叶修的一句玩笑话啊。”

叶修摸了摸脸,自己那时候也不知道方锐和老林是两口子啊,还是没领证的那种。

方锐抬起头来望着叶修,轻声说:“因为那是叶修说的啊。”

……什,什么?

卧槽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叶修惊恐地看着方锐飞快地变换了画风,洋溢着猥琐的微笑转身走回了房间。

是方锐在骗自己吧,一定是的,没错他那么猥琐,一定……

可是……

叶修望着方锐的背影,记忆的屏障猛然打湿了自己的心。乱了,醉了,不知所措。

“锐儿,修哥哥对不起你……

……叶神你怎么了?快醒醒!叶神你别吓我啊!你的画风!你的画风怎么了叶神!!!!来人啊!!救救叶修!!!!!!







(五)
 叶修做了一个梦。

他操纵着君莫笑在神之领域奔跑着,四周寂静空无一人。君莫笑好像没有什么目的地似的,只是一昧地向前跑去。

这时候一阵嘈杂的声音突然透过耳机传来,叶修仔细的辨认着,声音却突然清晰了起来。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

叶修……

叶修。

林敬言的声音,乔一帆的声音,黄少天的声音,韩文清的声音,吴羽策的声音……杂乱,却清晰的。

叶修想要拿开耳机,然后耳机里突然静了下来。

“因为那是叶修说的啊。”叶修听见方锐轻声说。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这个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后他好像听见冯宪君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

同样,十分清晰。

叶修觉得自己崩溃了。

  

 

叶修此时正站在霸图的大门口。

本来是觉得这个世界的画风再怎么奇怪,只要不妨碍自己打荣耀就好,现在看来,这奇怪的画风已经严重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了……甚至连晚上做梦都没放过自己!

所以,是主动出击的时候了。

叶修弹弹手里的烟灰,迈步向大门走去。

然后…… 

“快看那个是不是叶修?!” 

“是叶修!他来霸图做什么?” 

“肯定是来挑衅的!” 

“管他干什么的,看到他那张脸我就想挥上一拳。” 

“干他!”

“叶修别跑!!!!!!!!!”

不得不说,叶修不愧是能带来腥风血雨的男人,在一片“干他!”“干死他!”的呼喊声中依然保持嘲讽脸,姿态岿然不动。 

“张新杰啊,没想到有老韩在,你们霸图的治安还这么差。老韩这这张脸还能不能行了?”叶修看了看来接他的张新杰。

“叶修前辈。队长不负责霸图的治安。”张新杰推推眼镜,“前辈现在能说说来霸图是要干什么了吗?”

“这么急啊,老韩呢?”

“队长在办公室。”

听到“办公室”三个字的叶修瞬间联想到了一种画风。

霸道总裁。

……没错。

于是他抢在张新杰之前推开了霸道总裁韩文清办公室的门。

空气凝滞。

看到办公室内情景的叶修眼前突然浮现出来了冯宪君的脸:“记住啊!韩文清喜欢的是卢瀚文!”

叶修冲韩文清抬了抬拿烟的那只手,“老韩你继续啊,我跟新杰聊会。”

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你说说,”叶修痛心疾首,“怎么老韩认了卢瀚文当儿子这事没人跟我说呢。”

“叶修前辈,你弄错了。卢瀚文是队长的男朋友。”

——卢瀚文是韩文清的男朋友。

↑这句话已经不需要吐槽了,大家感受一下就好。

“唔,这样啊。老韩这算是老牛吃嫩草吧,这样不对,不对。”叶修沉痛地点了一根烟。

张新杰没说话。

“新杰啊,老韩跟蓝雨的小朋友双栖双宿去了,你这怎么办?”叶修想了想,试探的问道。

“我和队长已经离婚了。”张新杰淡然道。

——看看,哥说什么来着,这又是前妻一个。你以为哥看不出作者傻了吧唧把所有正副队都凑成了前·情人的脑残行为吗?

——叶神,你还记得嘉世以前有个叫刘皓的副队吗? 

——嗯,祝他和陶轩幸福。

——……【作者露完脸后欢快地跑开了】

“离婚了再找一个呗,你看喻文州怎么样?”

张新杰递过来一个卡片。

叶修低头一看:

请柬

谨定于X月X日X时为张新杰先生与张佳乐先生举行结婚典礼敬备喜筵。

……

叶修沉默了一会,语速平缓地问:“你和老韩是因为争执孩子跟谁姓才离婚的吗?”

张新杰点点头,“虽然最后我们争执不下就让孩子姓了宋,但还是不可避免地对感情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我很遗憾。”

……所以你们最后就随便在百家姓里找了一个姓给孩子了吗?还不如摇点呢好吗!

叶修收起了请柬,“孙哲平知道了吗?”

“知道了。孙前辈已经从轮回往这里赶了。”

“轮回?”

张新杰有些犹豫地开口:“听说好像是孙哲平前辈一怒之下,就去轮回抢了江波涛做……压寨夫人……”

 

 

 

S市,轮回。

周泽楷默默地站在轮回门口的大树下面,望着江波涛被孙哲平拖走的方向发呆。

“队长好可怜啊……”杜明躲在周泽楷身后的大树下抹眼泪。

“小点声!”吴启一把糊上他的头,“关心好你自己吧!等叶神来了说不定哪天你就出家了。”

方明华望向远处(孙哲平拖走江波涛时留下)的拖痕,“这痕迹够长啊,不知道副队的脸还好吗。”

“你们俩难道都不觉得没有了翻译机的队长浑身上下透着一种悲伤的色彩吗?!”杜明回头怒视二人。

“担心什么。”方明华淡淡地扫了一眼杜明,“喏,有人来了。”

“哪里哪里?!!”

“那儿呐。”

——

 

“诶你们这里那个用脸耍枪的呢?我们家老大说他挺可怜的让我把他带回家啊!”

轮回的大门前,包子掂着砖头喊道。

 

 

 

 -------------- 

统计一下到目前为止的CP[别打我] 

李轩×乔一帆 

吴羽策×方锐 

唐昊×林敬言[←还没写,估计以后也不会写了(喂

王杰希×黄少天 

韩文清×卢瀚文 

张佳乐×张新杰 

孙哲平×江波涛 

包子×周泽楷

 
 
 
 
 
 
 
(六) 
 叶修看着简简单单用一个包子就拐回来了的荣耀第一人(lian),觉得哪里好像不太对。 

其实哪里都不对好吗。 

叶修有些头疼。 

Q1*为什么荣耀联盟突然变成搞基联盟了? 

Q2*为什么只要告白——甚至不用告白就能脱团? 

Q3*脱团也就算了,为什么这一对对的怎么看怎么不对? 

Q4*这些千奇百怪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叶修思考了一下,决定问问喻文州。 

为什么?因为喻文州现在是被拆了CP里唯一一个还单着的啊Orz

当然……我们知道没有手机的叶修消息一向闭塞,所以他不知道其实喻文州也发生了点什么也是正常的╮(╯▽╰)╭ 

叶修点开喻文州的QQ聊天对话框。 

君莫笑:这几天干嘛呢? 

索克萨尔:管管蓝雨,抢抢BOSS 

君莫笑:哦?少天怎么样? 

索克萨尔:我为什么要管他怎么样? 

君莫笑:嚯,语气挺冲?不是本人? 

君莫笑:手速还变快了 

对方沉默了一会。 

索克萨尔:刚才不是我。好久不见啊。 

君莫笑:刚才是谁?不是少天。 

索克萨尔:是刘小别。^_^ 

“砰!” 

“老大你怎么了?我来救你!”包子丢下还在茫然中的周泽楷飞奔而来。 

“没事没事,你看好小周吧。”叶修连忙喊道,然后捡起来不小心带倒的杯子。 

君莫笑:怎么? 

索克萨尔:过几天来蓝雨喝喜酒吧。 

君莫笑:不是巧合吧? 

索克萨尔:怎么说? 

君莫笑:我想想啊,你把少天送去了微草,肯定是有一定的把握,结果王杰希果然留下了他。卢瀚文应该是生气你送走了黄少天,于是出走霸图。刘小别不知道是被大眼送出来的还是离家出走的——应该是因为受不了少天离家出走的吧,总之他来到了蓝雨,然后你留下了他。用蓝雨的王牌和未来换刘小别吗……文州你的心思真是越来越难猜了。 

索克萨尔:很厉害。

君莫笑:我知道。 

索克萨尔:可是你是不是忘了,王杰希心情不好是你导致的。 

君莫笑:唔,你好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 

索克萨尔:叶修 

君莫笑:嗯? 

君莫笑:怎么突然下线了? 

君莫笑:不想回答也不用装掉线啊。 

叶修有些郁闷地看着头像黑掉了的喻文州,然后随手一划拉,居然看见整个QQ好友名单都黑了,只有自己的头像还亮着。 

“网络不好吧。”他喃喃道。 

“当然不是。”他听见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 
 
 
 
 
 
 
 
(七) 

叶修转过身,“哟,挺洋气啊。”

“好久不见。”来人微笑。

“别这么说话,说得就跟我们很熟似的。”叶修点了根烟指指对方,“我们见过吗……哦,你这张脸我倒是每天都见。”

“是啊。”来人真诚地点点头,“我活在你心里嘛!”

叶修摊开手掌看了看自己的手心,又抬头仔细看了看对方的脸。看起来好像没有多少肉,但确确实实是自己每天早晨在镜子里看到的那张脸。

唔,这么说,自己最近是不是瘦了。这个催人老的世界啊。叶修惆怅地想。

“叶秋应该没有这么幼稚吧。”叶修拽了拽复件·叶修展开在背后的白色翅膀,“还整俩蒲扇装背后。”

复件·叶修的笑容僵硬了一下,又微笑着开口:“……我不是叶秋。”

“嗯,我知道,你笑得跟小江似的,生怕别人认错了你似的。”

“别人都说我笑得像喻文州呢。”

 “你笑得没他心脏。” 叶修点点头,“说吧,长这么帅你有什么目的?”

“……”复件噎了一下,“我是这个世界的神。”

叶修玩味地看了看他背后的蒲扇……哦对不起,翅膀。

复件弱弱地说,“你叫我叶神就好了……”

叶修:“啧。”

叶·复件·神补充道:“但是我是依附你而存在的,换句话说,我的能力是实现你的想法。”

叶修:“嗯。”

“想必你已经发现了,你穿越了……”

“我没发现。”

所以自己其实还是穿越了吗……

叶神很惊讶:“怎么会?他不是告诉你了吗?”

“谁?”

叶神指了指他身后。

叶修转身。

“冯主席,最近心脏不错吧!”叶修打招呼。

……我说,还有人记得(一)里面那个白袍一袭狂拽炫酷邪魅一笑的 冯宪君吗?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冯主席伐开心。

“哦,你说了什么?”叶修虚心请教。

“我说‘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这个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还回应了。”冯主席还是伐开心。

叶修决定不和说话都跟阅读理解似的冯宪君说话了。

“你仔细说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看向复制品。

“其实你第一次见到白袍冯主席的时候就穿越了嘛,我们俩是想把你弄到主神空间告诉你这些事情,结果没想到我还没赶到,你就直接从空间脱离了……也不知道你是受了什么刺激……”

……受了什么刺激?老韩和卢瀚文在一起了啊。

“你应该发现了吧,这个世界跟你以前的世界不太一样。”

……呵呵。

“其实本来你还见不到我的……毕竟你的剧情还没有走完,但是刚才喻文州好像猜到了什么,我们担心这个世界失衡,就赶来了。”

叶修沉默,然后开口:“我之前见过的那些魔性的东西,都是所谓的我要走的剧情吗?”

 “是啊!”

“这么说我之前都是在你们的摆弄下活着的?” 叶修冷笑了一下。

“不是啊不是啊!”叶神慌张地说,“虽然说是你要走的剧情,但是事实上都是因为你所做的事情而决定的。比如说第五章的时候你希望刘皓和陶轩在一起,然后他们就……他们现在秘密同居了啊!”

叶修又沉默了一下,然后慢慢地开口:“告诉我按照我现在的想法,所有的剧情应该是怎么样的?”

叶神默默地交给叶修一个笔记本。

叶修翻开。

【第一页·公主&王子&骑士&圣女篇】

乔一帆被忽视了孩子的王杰希爸爸弄丢了,然后被叶修捡回家

乔一帆从此和高英杰过上了天各一方的生活

李轩叔叔注意到了小天使乔一帆

李轩叔叔为了乔一帆和吴羽策叔叔离婚了

吴羽策叔叔哭了起来

叶修说不好意思啊我们赔你个方锐大大吧

林敬言听说了十分伤心

林敬言问方锐为什么要背叛他

方锐说背叛个鬼啊,又没领证又没孩子

林敬言说不是还有唐昊吗,你忘了我们特地给他起名叫糖糕,一听就知道是点心大大的孩子

方锐说你说的是那个以下克上的混帐吗,那逆子我才不认

于是方锐大大甩了林敬言大大

林敬言大大很伤心

但是唐昊很高兴,他喜欢林敬言很久了

于是唐昊把林敬言拐回了家

【童话篇·完】

叶修:“……”

叶修翻页。

【第二页·皇上&皇后&皇子&太上皇篇】

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了的叶修大大很高兴

这时突然有一个少年找到了叶修

他叫邱非

邱非是来找抛下了他去养了一群野孩子的父亲的

邱非说他的父亲叫叶修

叶修大大很烦躁

于是就把邱非介绍给了刚刚失去配偶(×)的高英杰

邱非把高英杰拐回了嘉世

王杰希心情很不好

喻文州就把黄少天送给了王杰希

刘小别受不了黄少天的话痨

就威胁王杰希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但是王杰希很喜欢黄少天

于是刘小别愤怒地离家出走,来到了蓝雨

喻文州接纳了他

最终成就了联盟手速最美组合

但是因为有了刘小别没了黄少天,卢瀚文觉得自己受到了忽视,于是离家出走

来到了霸图

【皇宫争霸篇·完】

叶修:“……………………………………”

叶修默默翻页。

【第三页·霸道总裁&傲娇秘书&冷面少爷&十年对手篇】

卢瀚文见到了韩文清

韩文清见到了卢瀚文后果断的抛弃了张新杰和卢瀚文在一起了

张新杰理智地为了让孩子跟自己姓,于是跟张佳乐结婚了

孙哲平听说了,就愤怒地跑到轮回把江波涛掳了回来做压寨夫人

周泽楷失去了翻译机

被包子领回了家

罗辑没有了老大,吴启很同情他,就和他在一起了

杜明眼见着追女神没有希望,好基友吴启也脱团了,一时绝望,就出家了

邹远听说了杜明的消息,也想出家

但是郑轩拦住了邹远

于是他们结婚了

安文逸喝喜酒的时候碰到了于锋

两人一见钟情,于是一起出家了

和杜明过上了没有水喝的日子

【霸道总裁篇·完】

叶修:“………………………………………………………………………………………………”

叶修手颤抖着翻页。

【第四页·补充篇】

魏琛见到了复活的苏沐秋,回到了神一样的少年的日子

两人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刘皓来到了陶轩家里,两人秘密同居了

冯宪君与肖时钦破镜重圆

宋奇英走出了父母离异的阴影,勇敢的追求起了孙翔

感谢叶修!!!!

【补充篇·完】

叶修:“……………………………………………………………………………………………………………………………………………………………………………………………………………………………………………………………………………………………………………………”

叶修:“送我回原来的世界……”

叶神:“不要啊!!剧情呢!”

叶修:“我撑不住了……“

叶神:“好吧,既然你坚持的话……”

BIU——

 
 
 
 
 
 
 
 
(八) 
 叶修再一次在自己的房间醒来,透过窗帘的光来看,他刚才应该做了场白日梦。 

——或者也许真的穿越了。 

他摸索着枕头底下的烟和打火机,神情严肃而庄重地抽完了一根烟。 

然后,他,荣耀四届总冠军,兴欣战队前队长,国家队领队,全联盟脸皮最厚心脏最脏的叶修大神,终于,勇敢地迈出了房门,走向了这个世界! 

迎接他的将会是什么? 

是疾风骤雨,还是海阔天空?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别躲了我知道你在里面,我告诉你我一现役大神来看你一普通玩家是给你面子,我数一二三你再不出来可不要后悔啊,一二三,诶你还不出来!快点出来啊出来出来叶修!我和队长不远千里从G市来到H市,虽然说不是来看你的,但是你不八抬大轿来迎接也就算了,到现在还不出来你几个意思啊!” 

……是疾风骤雨。 

叶修复杂地看向门外的兴奋地搂着一旁喻文州脖子的黄少天。 

“我说,”叶修抢在黄少天开口前问,“王杰希……他还好吗?” 
 


叶修花了一根烟的时间接受了他已经回到正常世界的事实。 

现在他正倚在墙上,看着不知道为什么而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所以你们是来干什么的?先说明白,公事别找我啊,我现在在兴欣可是最没地位的阶级。” 

“叶神退役了也是兴欣的精神支柱。”喻文州笑眯眯地说,“其实我和少天来主要是想找叶修前辈叙叙旧,顺便……” 

“顺便秀秀恩爱!”黄少天昂首挺胸地截断。 

叶修:“……” 

这种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仔细想想好像哪里都挺对…… 

哦不!叶修在心中捂住了脸。 

“不过叶修你不要想多了,我们可不是专门来找你的。”黄少天好心的提醒。 

“我懂,我都懂。”叶修连连点头,“你们来找魏琛的,私定终身之后就该见家长了。” 

“魏老大又不是我家长!实话告诉你,其实我和队长是出来度蜜月的,哈哈叶修你这个单身狗怎么会懂!我们打算走遍全联盟,在到H市之前我们已经去过轮回了,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周泽楷那个表情……我还有点瘆的慌……”黄少天陷入了沉思之中 。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背,有些迟疑地笑道:“叶神对我和少天的事情……好像接受得很快?” 

叶修深沉地点了根烟。“以前我还没觉出什么来,现在……喻文州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说,你们俩以前还少祸害我们这群单身了吗?” 

喻文州微笑,“如果我和少天举行婚礼的话,前辈打算随多少份子钱?” 

“队长——!你已经打算要跟我举行婚礼了吗?!!”黄少天震惊。 

“当然,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少天了。” 

叶修:“……” 

叶修默默地离开了。 

叶修拿来了一个火把。 
 


话说叶修目送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自己美好的祝愿(重音)离开了兴欣。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打开了从刚才就响个不停的微博。 

以自己十年顶级大神的经验判断…… 

@喻文州V:祝幸福//@方锐V:李轩你居然没被吴羽策打死啊//@江波涛V:一看就知道是李轩前辈发的[呵呵]//@楚云秀V:哟?//@李轩V:姑娘手很快嘛//@我大虚空不空虚:卧槽!!!!!!我天我策爷!!爆尽了一生的手速截下了图! 

吴羽策秒删微博截图: 

@吴羽策V:谢谢大家,我和李轩在一起了。

叶修:…… 
 
 
 
 
 
 
 
(九) 
常言道,祸不单行。 

叶修大大似乎看到了自己的钱包——也许并没有这种东西——变成了一个个红包飞向了那群该死的现充。 

他刷新了一下微博。 

@孙哲平V:@李轩V 乐乐的意思,红包已经打到你的账户里了//@张佳乐V:后辈们过得不错嘛//@喻文州V:祝幸福//@方锐V:李轩你居然没被吴羽策打死啊//@江波涛V:一看就知道是李轩前辈发的[呵呵]//@楚云秀V:哟?//@李轩V:姑娘手很快嘛//@我大虚空不空虚:卧槽!!!!!!我天我策爷!!爆尽了一生的手速截下了图! 

吴羽策秒删微博截图: 

@吴羽策V:谢谢大家,我和李轩在一起了。 

……该死的土豪。 
 


其实叶修并不是一个嫉富的人。 

他只是单纯地想烧死那对不仅有钱,还任性,还天天秀恩爱的,情侣,而已。 


 
没错,孙哲平和张佳乐是联盟内部唯一一对已知的情侣。 

……在喻文州和黄少天来兴欣之前。 

说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谈谈张佳乐同志的感情史。 

张佳乐,男,谈过四场恋爱,四个恋爱对象里三个女的一个男的。 

初恋是在张佳乐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张佳乐小朋友的同桌是一个扎着双马尾的胖乎乎的小姑娘,小姑娘哭着闹着要跟张佳乐结婚,并且在追张佳乐的康庄大道中,送花送巧克力送汽车飞机轮船模型站在讲台上告白等等手段层出不穷,最后张佳乐小朋友表示不能让女生哭于是左手捧着巧克力右手拿着玩具怀里抱着玫瑰花点点头答应了。这段感人肺腑的感情持续了半个月,随着小姑娘转学结束了。 

第二次谈恋爱是在张佳乐初二那年,一个温柔可爱善良的女孩子每天给张佳乐补课记笔记带早餐买午餐做晚餐,最后他们在一起了。这段细腻温婉的感情持续的时间要长一些,大概一个月后,女孩实在受不了其他人嘲笑张佳乐比她还要漂亮于是提出了分手。 

第三次谈恋爱是在张佳乐高二的时候,同学告诉张佳乐一个学校的大姐头放出话来要追他,张佳乐不以为意,终于在一个明媚忧伤的下午被堵在了女厕所里,高挑漂亮的女生一手捶墙把张佳乐圈在自己怀里问,“同意吗?”……张佳乐同意了。然后大姐头从此再也没看见他,因为他打荣耀去了。 

而第四次恋爱,现在大家知道了,那个男性对象就是孙哲平。而这一次不同的是,张佳乐是追人的那个。 

“不,不要提。”张佳乐满脸往事不堪回首你要是提我就死给你看。 

“哎,自己蠢怪得了谁。”叶修摇头叹息。 
 


那年,百花战队势头很猛,繁花血景还是百花粉丝眼中最厉害的组合。 

张佳乐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淡定脸打荣耀的孙哲平,咽了咽口水。 

这个时候叶秋的QQ消息来了。 

一叶之秋:还纠结什么,是男人就灌醉了直接上 

灌醉了直接上……?张佳乐挠挠头,但是电竞选手喝酒好像不太好,不然…… 


张佳乐拿来了两罐锐奥。 

“大孙,喝吗?” 

十分钟后,张佳乐看着面前脸通红通红的孙哲平震惊了。 

……卧槽?没想到大孙酒量这么惊人? 

张佳乐犹豫半天,还是凑了上去。 

“大孙啊,有件事我得跟你说说,其实吧……” 

孙哲平抬起了头。 

张佳乐一咬牙一闭眼,“其实大孙我喜欢你!今天晚上你就跟了我吧!” 

孙哲平闻言一挑眉,“哦?”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怎么会知道锐奥这种东西喝了不醉脸会红啊!别再跟我提锐奥!特么锐奥一生黑!!!!” 

刨除掉锐奥的问题我们可以来讨论一下为什么张佳乐会喜欢上孙哲平这个问题。 

请大家回想一下张佳乐的三任女友。 

第一任→有钱、任性 

第二任→对张佳乐特别好 

第三任→霸道、有气场 

→有钱任性+对张佳乐好+霸道有气场=孙哲平掉落 

所以说嘛。 
 


哎,扯远了。话说叶修忆苦思甜完曾经的光辉岁月后,打开了QQ,然后意外地看到了周泽楷的竞技场请求。 

两位荣耀前后第一人的对决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可惜作者不会写战斗场面。 


叶修点了一根烟,看着面前屏幕上兀自站着的一枪穿云。 

“小周,你好像有点急躁。” 

对面的话筒沉默片刻含糊地“嗯”了一声。 

“是因为什么?需要我帮忙开解开解吗?” 

叶修难得地好心,不过也许是面对纯良的后辈实在不好意思太过嘲讽。 

“……嗯……” 

叶修笑了,“小周你别这样啊,小江不在我不知道你说什么啊。” 

对面似乎停滞了一下,而后犹疑地开口。 

“小江他……” 

“我……不知道……” 

叶修在一瞬间福至心灵。 

“小周啊,虽然不知道你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但是听前辈一句话,别犹豫。”他顿了一下,又说,“不要做旁观者。” 
 


 
 
*嘿朋友们,你们听说过锐奥的3.5度酒精饮料吗?虽然我没有喝过,但是看班里的男同学喝了之后脸都会特别红,但是又不会醉,梗来自这里。 

*被堵在厕所里问“同意吗?”是我一个男同学身上发生的真事,希望他不要看到这个,因为……哦呵呵呵呵 
 
 
 


 
(十) 
关掉了电脑的叶修笑着咬住了烟。 

按照这个节奏,他倒是不太担心周泽楷和江波涛或者其他人,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不论早晚,总会到来。 

他倒是有点担心冯主席的心脏。 

“哎呦,我跟老冯也认识这么多年了,这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还真得挺伤心。”叶修自言自语道。 

“叶修你这么说我真是太伤心了,你置我于何地?”熟悉的嗓音又一次在背后响起。 

叶修捂着发疼的脑门转过身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左右插刀的跟自己有着同一张脸的人。 

“怎么又是你啊!你背后那俩蒲扇呢?怎么换成刀了?” 

“这不是因为……因为你不喜欢吗……”叶神默默地低下了头。 

叶修捂住脸,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你不是说,我已经穿回来了吗?这又是哪出?” 

“我从穿越司跑了回来啊!我特地来找你的啊叶修!你感动吗感动吗?” 

“我不感动我为什么要感动……” 

“不,你感动!” 

“我不感动。” 

“感动!” 

“我为什么要感动啊你告诉我,看到你就知道麻烦又来了。” 

叶神感觉到了虐。 

……原来,这是一场虐恋情深的八十集爱情悲剧吗? 

“不不不,叶修你听我说,”叶神严肃地按住叶修的肩膀,“我来找你之前去找过王杰希了,他说你命相太过奇葩,注定孤独一生,而我,就是上天派来拯救你的!” 

“接下来你是不是还要告诉我,我们其实纠缠了九世,每一世都虐恋情深?” 

“你怎么知道?”叶神震惊,“你想起来了?!!” 

叶修捂住脑袋,跌跌撞撞地往外走去。 

而他身后,插着两把刀的男人还在喋喋不休,“第一世,我是西湖边上的书生,你是修行千年的白蛇……” 

H市的冬天,还是很温暖呢。 
 
END
 
 
 
 
 
 
 
 
 
 
 
 
 
谢谢大家…我特么终于完结了,从去年八月底到今天,就十章今天还写了三章我居然生生拖了四个多月。残酷的现实告诉我我是不适合写中篇的…中短篇和系列文也是!只要是分上中下的在我这里都是异教徒! 
刚开始写的时候我知道会很冷,但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冷…我印象里,前七章热度没有过5的… 
也许是因为前七章没有CP的tag…吧… 
其实我知道我烂尾了,毕竟我打算写到十五章最后砍了五章,因为实在没时间,真的没时间,我…我是个三党(泪流满面 
行了就这样明天早上起来拆CP就让我们相爱相知相忘江湖! 
 
 
 
 

评论(18)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