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制冷机

全职号

断子绝孙01

你们要的【以叶修王杰希为主角的警匪paro带叶蓝并且叶修王杰希是亲家】的点文,我尝试了一下………………………………。
 卧槽。
 为了剧情(si)流畅(xin)带了王喻王

叶修说,大眼儿啊,我估摸着我可能要断子绝孙了。

王杰希说,叶修,你断子绝孙我们很高兴,但是你能不能别拉着蓝河一起?


暗红色的绒布窗帘直直垂下,遮住了过分灿烂的阳光。

暗色里模糊了一个男子的面容。他仰面靠在沙发背上,左手的手机贴近耳朵,眼睛轻轻合着。

“文州,我刚刚送走了蓝河。”

电话里传来一个温润的声音,信号失真的声音里透着些许讶异。

“为什么派蓝河去?”

“因为他的履历干净,叶修就算有咱们的把柄也不能动他。”

“可是他没有经验,杰希。”

王杰希依旧闭着眼睛,沉默了一会说,“我知道。”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慢慢开口,“你如果是真的想跟警察谈判的话,肯定不会派蓝河去。蓝河没有能力对付叶修。那批货还在路上,你……是想让蓝河拖住叶修?”

“然后我带人把货劫回来。”王杰希突然睁开眼睛,微笑道。

“那可有点危险啊。”喻文州好像想到了什么,轻笑一声说。

房间里的昏暗渐渐模糊起来。

“晚上早点回家。”王杰希说。

“好。”


叶修坐在办公室里,一脸玩味地看着面前有些紧张的青年。

“叫什么名字?”

“蓝河。”蓝河看着他转笔的手,强作镇定。

“说实话。”

“就叫蓝河。”

“小蓝同志你这态度不对啊,你不说实话我怎么帮你解决问题啊。你这是不相信正直的警察同志吗?”

“……”

“再说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叫许博远。”

“你知道你还问什么啊!”

“要走正规程序啊,虽然咱俩关系不一般,但是正直的人民警察不能因为咱们这种关系就给你走后门。”

“什么这种关系啊!我跟你有什么关系?!”蓝河压抑着怒气质问。

叶修略微思考了一下,站起来走到蓝河身边,单手环住他的腰,嘴唇贴着他的耳廓轻笑道,“不是……这种关系吗?”

评论(19)
热度(79)
©专业制冷机 | Powered by LOFTER